隔在心间的天堑

月华流照

<h1><i><b>不是每一段情都可挥之不去,不是每一场遇都能说走就走。有一种痛是无法治愈的,有一种伤是无法弥合的。你在阴冷的角落里饮泣出的潮湿,也化作这个季节的某种商品,只有买别的东西它才会赠送,不买却有些舍不得。它好像是一副药的药引,可有可无,却无可替代。</b></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不如归去<br><br>我有石榴裙,你愿意穿吗?<br>我有黄金屋,你愿意住吗?<br>我有雨巷的梦,你愿意<br>撑起油纸伞走过吗?</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我以为爱的色彩应是浪漫<br>你却认为一份俗世的安然<br>才是一切的一切<br>其它要么可有可无,要么无足轻重</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是的,想看天涯明月<br>也需要一张夜景门票<br>想看,什么什么千古情<br>也需要酒店门票连锁优惠</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如果,我注定孤处萧庭<br>如果,你宁可独步阑珊<br>人间再无情字逶迤<br>是否,从此便永无相欠……</b></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别送我<br><br>你说好冷<br>我便抱来了一团火焰<br>你却感到恐惧和疑惑<br>于是我就熄灭了火焰</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你说你要生活不要许诺<br>可我要的就是生活,不是许诺<br>你说你要真情,不是来过<br>可我要的就是真情,绝不只是来过</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别送我,请别送我<br>我只是一只天马行空的孤鹤<br>来过才知道什么是失落<br>来过,你的生命里却没有我<br>可你却说,你的生命里我曾来过</b></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凝心过往<br><br>随风,穿过烟青色的过往<br>记忆的沉香仍是绵长<br>那条云水别过的柳巷<br>是否依然在寂静的守望</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冬日里苍白的寒凉<br>仿佛浸透了荒芜的忧伤<br>让旖旎的心香也无处寄放<br>总在凄婉的韵律里徜徉</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回想,那四季芬芳的远乡<br>那花香漫过的地方<br>每一道风景,都有皈依的情长<br>一直在幸福的企盼里生长</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沿着岁月流逝的方向<br>总见时光在与梦想对望<br>哪里才是我心灵栖息的牧场<br>何时聆受,那缱绻的回香……</b></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执着无悔的邂逅<br><br>是苍白,还是萧索<br>好象都是虚幻于风中的剪影<br>微雨阑珊外的一眼回眸<br>成了我生命里最美的风景</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将一颗心劈成两半<br>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br>火焰,升腾起炽热的爱恋<br>海水,洒向无边的惆怅</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过往恍如花瓣从手中零落<br>却依然有暗香盈袖 <br>曾经心动的颜色<br>却被岁月掩埋进灰暗的风尘</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默默颤动一抹的柔情,蔓延无边 <br>在守望里,温暖岁月的苍凉<br>相携走过的一程烟雨,不论长短<br>也曾明媚了流年的沧桑</b></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b><br>我愿,将这一份执着无悔的邂逅<br>谱写成一篇恒古悠扬的乐章<br>我愿,将你馥郁兰芝的墨香<br>品了又品,读了又读…………</b></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