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冲刺百张图,带你看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定安站精彩瞬间

南沙贝

<h3>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今年第五站定安站。出发和终点都在文笔峰前的公路上,本次比赛线路环南丽湖,比赛行程30多公里,有6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活动,决出了女子公开组、男子40岁以上组、女子少女组、男子少年组、男子公开组等各组前三名。我因为拍摄儿童组的比赛,错过了精彩的起程,待儿童比赛结束后,恰巧正是各种比赛组的归来之时,于是我守着终点,捕捉精彩的瞬间。本文看图说话,意在逗乐调侃,共享花絮。</h3> <h3>顺理成章的想法,通过终点的骑友们应该都会兴奋的舞起剪刀手大喊一声耶!几百张图片翻来覆去的找,居然只有三张。</h3> <h3>  </h3> <h3>既然没有喊代表胜利的耶,那么会不会张牙舞爪的表达兴奋呢?看来也不对,张牙舞爪的人太少了,而且狂舞的幅度太小太斯文了。</h3> <h3>倒是有那么几位骑友,到达终点后第一时间东张西望,好像是在寻找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共享这个激情的时候。</h3> <h3>与这位国际骑友相同的自我点赞,自我表扬才是励志的正确打开姿势。</h3> <h3>有那么一部分的骑友,即便是冲刺之后,他们照样埋头苦干,仿佛将骑行进行到底。</h3> <h3>骑行冲刺,就应该这样欣喜若狂。</h3> <h3>原来这些骑友们,大多数内敛温良,抿嘴偷着乐。</h3> <h3>还有就是许多骑友表现的淡定从容,不悲不喜,不狂不燥,优雅的骑行。</h3> <h3>还是冲刺后呲牙咧嘴的骑友们更多更可爱一些。</h3> <h3>当然也不乏累并快乐的咬牙切齿的他们。更准确的说是他们表现了一种坚持和毅力,一种顽强的体育精神。</h3> <h3>冲刺的瞬间千姿百态。快乐骑行才是最重要的。请骑行爱好者们打开图片放大来慢慢品味,每个瞬间你一定曾经拥有。</h3> <h3>需要原图的加我微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