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要说!

呵呵呵你真坏

<h3>  在各种杂志,乃至于当今网络时代的今天。形形色色的网络平台。大家晒的是幸福!记录的是美好!</h3><h3> 我记录的是感悟与辛酸!!</h3> <h3>  努力!我很努力,只是没人在乎你努力的过程。大众看待的是最终的结果。</h3><h3> 结果是考核你是否努力的准尺,过程没人愿意去看。也懒得去看!</h3> <h3>说句实话!一路走来,我都一贯的认为做人做事,专心细致,踏踏实实!这才是准尺。如果你真这样做了,你就将成为另类。不管是大气的老总,还是你自认为的……。终将是你以为的以为!</h3><h3><br></h3> <h3>用一句话总结,结果才是硬道理!</h3><h3>昨天一个女孩子!他满满的套路!我回答她一句,你会有耐心听我讲故事吗?几天几夜也讲不完!呵呵呵了之!</h3> <h3>成功!曾经写过一篇文章,你付出80%乃至于99%的努力。终究还差那1%。给你一个结论,你是失败者!</h3><h3> 失败!是大多数人的结局!不足为奇!</h3><h3><br></h3> <h3>  压力!谁都有压力!你别指望有人对你有太多的理解与包容。因为别人并不关心你的这狗屁压力,也不了解你的处境。同样你也别去羡慕别人的安逸!因为他安逸的背后面临的是你想像不到的压力与付出。</h3> <h3>  现实!这个词是我唯一深有体会的词汇!</h3><h3>特别是你面临困难时,那怕是你最亲的亲人,乃至于爱人易是如此!</h3><h3> 网络上有句话说得好!当你穷一次你就知道谁是你的朋友。谁是你的知己!可惜我一直都穷😄😄😄</h3> <h3>  你失利了,你的朋友圈少了关注点赞的队伍,不信你看。在成功人士的朋友圈,那怕一个无聊的动态点击率高了去!你的朋友圈可能寥寥无几!</h3> <h3>  当你满负压力想找一个诉说心事的对象,你会查觉一个个在远去。哈哈哈!唯有寡酒一杯独自品味了一一一憋回去!</h3><h3> 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我好难!😄😄😄</h3> <h3>  理解了陪聊这一职业存在的意义!</h3><h3><br></h3><h3>真是需大于求!商机呀!</h3><h3><br></h3><h3><br></h3><h3>无聊之余!写两句减减压!释放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