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黄色T恤的小孩

叮当

<h3><b>本文是大女儿果果的作文,写的是小女儿罐头每天提醒她睡觉的事儿</b>。</h3> <h3>每天都有一个穿着黄色T恤的小孩站在门口,我深信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体验。</h3><h3><br></h3><h3>不论我在床上还是桌边,总有一个小孩来到我身边,或抢点东西吃,或拿点玩具玩,亦或是,不停地唠叨。</h3> <h3>每晚,当我在桌前昏昏欲睡时,卧室门总被一个穿着黄色T恤的小孩推开,一个稚嫩的声音,从充斥着二氧化碳的空气(要知道,为了躲避她的噪音,我的门总是关得紧紧的,我一直觉得我房间的二氧化碳浓度不是一般的高)中传来。</h3><h3><br></h3><h3>”早点睡觉,早点起床,不要常玩手机。嗯……明天老师让你干啥你就干啥。”</h3><h3><br></h3><h3>“是是是,知道了。你知道吗?这句话你说过不下一万遍。”我不耐烦地摆摆累得面条一样软塌塌的手。</h3> <h3>跳跃的黄色T恤语中带着一丝不满,再次强调“早点睡觉,早点起床……”然后蹦蹦跳跳地走开了。</h3> <h3>我靠窗向外望:满天的星,又密又忙,闪闪发光。它们每一个都像是个提着灯笼的小孩子,正要去提醒它们的姐姐赶快睡觉,当然,他们都穿着黄色T恤。</h3><h3><br></h3><h3>有句话说,“小孩闭上眼睛,看见梦,看见花,看见希望;大人闭上眼睛,睡着了。”这个穿着黄色T恤的小孩,好像也把我从作业中揪出来,让我睡一个甜甜的觉。然后梦见花,梦见希望。</h3> <h3>每天都有一个穿着黄色T恤的小孩站在门口,我深信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体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