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八大关“花石楼”近景与传说】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昨天下午,原来天空碧蓝,白云飘过,寒风阵阵;不时浓云遮日。我的情绪,也像时空一样,变幻莫测。。在天气好转的时候,我决定还是抓紧时间,去八大关景区看看吧!从美国回来,转眼一个月有余,。。我这是第二次拍风光照。<div>&nbsp; &nbsp;到了花石楼,我的思绪万千,回忆过去,还是不错的,头脑清晰, 大家知道吗!时光拉回40年前,我就住在“八大关”黄海路,而且就在“花石楼”旁边!这里我来过多次,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秋风浓郁,春暖花开。只要有时间,就会漫步八大关。。。<br><h3>&nbsp; &nbsp;我又一次进入花石楼的所有房间,只是楼顶没有开放!如果天公作美,又会是另一番景象。</h3></div><div>&nbsp; &nbsp;外地游客依然不少,但是他们只是观景 欣赏大海。有关花石楼的逸闻趣事,他们很少知道。。。</div><div>&nbsp; 我的幼儿时光,有几年就是在这里度过的。。。那时候就是到中午,这里依然游人稀少。十分安静。</div><div>&nbsp; 有关这所花石楼的传说,至今也没有权威的介绍,这些图片的解说,令人质疑!?我仿佛记得只有,陈毅元帅来过这里。社会上,传说这里曾经是,蒋介石的临时住所,没有历史解释。。。</div> <p>&nbsp; 这些装饰都是最近布置的。怎么看待这些历史古迹?!博主感言</p> <p>&nbsp; 我前年来的时候,这些都没有。。。不能年年更新吧?“花石楼”👨‍🎓那是一个时代的历史遗迹?!博主感言</p> &nbsp; 我猜测原来根本不是这样的!--博主 <p>&nbsp; 有点像公主楼!这些布局·都是后来添加的。。。博主感言</p> &nbsp;&nbsp; <p>&nbsp; &nbsp;这是冬季,如果在旅游旺季,这里游人会十分拥挤,很快就会弄脏,&nbsp;&nbsp;博主感言</p> &nbsp; 你们想信这里是蒋介石的住所吗?我的感觉不是!没有权威解释。我特意去网上查询,!?博主认知 <p>&nbsp;&nbsp;</p> <p>&nbsp;这张蒋介石与宋美龄的图片!能说明他们是居住在花石楼吗!?就算有蒋介石的卫士回忆,就能定论吗?</p><p>&nbsp;&nbsp;我特意去互联网和专业网站查询!依然没有定论!民间传说只能参考—博主感言</p> &nbsp; 请大家看看这份说明!自己分析一下,对照历史。。。博主 &nbsp; &nbsp; 这些地方已经不是原貌?石柱都是最近添加的,作为历史古迹,不能这样吧? &nbsp;这些建筑点缀,都是画蛇添足。我的感觉不一定美!?博主 &nbsp; 这就是典型的“花石楼”全貌!在八大关景区,没有第二家!? 整个八大关景区,这里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古今中外类似建筑,恐怕没有。。。博主感言 &nbsp; 为什么要在这里添加,一所“比萨斜塔”!?不是斜塔而是正塔!? 去年来这里还没有! 小小的一个装饰品,也应该尊重历史!&nbsp; &nbsp;博主感言 <h5>&nbsp; &nbsp;这里看海滨夕阳,也是好地方,那几年花石楼的最顶层,有时开放!现在门票35元!公主楼也是(我们出示身份证全免)我也上去过,可惜那时候,没有好像机,。。博主感言</h5><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