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期末――我准备这样做

玲珑

<h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又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也悄悄地降临了。我是南阳市第三小学六一班李嘉琦,在这紧急关头,我为自己制订了复习计划:</h3> <h3>1.对于未学完的课程,上课时我一定认真听讲,课前及时预习,课后认真复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h3><h3> 2.合理安排时间复习,在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有计划地安排时间进行复习,不懂就问,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难点和疑问。</h3><h3> 3.学习时,要不断回忆,回忆记忆中的错误得以纠正,遗漏得以弥补,讲究方法,适当做题。</h3><h3> 4.当老师带领我们复习的时侯,我一定跟上老师的步伐,紧跟老师的思路。只要跟上老师的节奏,一定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h3><h3> 5.理解性记忆,只有理解的东西才能记得更牢更久,对于重要的学习内容,要做到理解和背诵相结合,牢记每个知识点。</h3><h3> 6.劳逸结合,科学用脑。在复习的同时,还要抽时间进行体育锻练,以积极乐观的精神迎接逃战!</h3> <h3>这就是我个人的期末计划,我一定按计划进行,争取期末考取最理想的成绩,为即将结束的一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决不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