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周童鞋的一天

小君

<h3>早上,我才醒,妈妈就问:西西,饿了么?我不想吃东西,就敷衍着说:不饿,我已经吃了面条。其实我才睁眼,水都没喝。无奈,妈妈当真了,非要我给她做面条吃。我万般无奈,只好说:妈妈厨房太大了,妈妈上班挣毛毛,给我买个小厨房吧。妈妈立刻表示不再吃面条了。哼,我就知道,谈钱伤感情。</h3> <h3>妈妈伸手搂住我:西西,妈妈爱你。</h3><h3>我小嘴一咧,满脸堆笑:我爱妈妈!</h3><h3>妈妈不依不饶地问:你最爱爸爸还是最爱妈妈?</h3><h3>我眼珠一转:最爱姐姐!</h3><h3>嘿嘿,没办法了吧。无奈妈妈穷追不舍:你说,最爱爸爸还是妈妈,必须选一个。</h3><h3>我只好随便应付:我爱爸爸,我爱姐姐,我爱爷爷,我爱奶奶,我爱妈妈。</h3><h3>哼哼,我还治不了你了?这下妈妈终于不再问啦。哈哈,我可以下床去玩的喽!</h3> <h3>吃完爸爸煮的面条,快中午了。妈妈终于带我来她办公室里了。她都答应好久了。妈妈学校的操场好大,我最喜欢了。我踢球,跳绳,跑步,转圈,打滚,一点也不想走。可是后来妈妈先回办公室了,我自己玩了半天树叶有点无聊,肚肚也饿了,自己就溜达回去找妈妈了。妈妈办公室里竟然有一盒桃酥,真好吃。爷爷家的桃酥虽然长的一样,但是不如这个好吃。我还发现了一个漂亮的小袋子,我想用这个小袋子装着桃酥带走,妈妈不让。因为桃酥和袋子都是张阿姨的,妈妈说:不能随便拿别人东西。可是她偷拿桃酥给我吃算怎么回事呢?大人的世界小孩不懂。</h3><h3>办公室里还有一架很大的电子琴,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长这么大的电子琴,因为我的电子琴像一只猫咪那么大。妈妈帮我插上电源。我发现电子琴真好玩,上面有好多按钮,按键会发出很多不同的声音,比钢琴好玩多了。我喜欢一次按好几个键,妈妈非说,一次只能摁一个。我觉得她说的不对,所以我不听,想摁几个就摁几个,管她呢。</h3> <h3>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妇保院游泳泡澡。妈妈真是个马大哈,艺然妈妈约她带我和艺然姐姐一块去小弟小妹游泳,她竟然忘了。洗完了也没有记起这茬,还是艺然妈妈发微信找她,她才想起来的。摊上这么个媳妇,我真替我爹愁的上。因为下午去超市的时候,她又忘了会员卡号,还好有我和我爹在。你说她哪天会不会把自己忘了?不过,我知道,她就是忘了全世界,也不会忘了我,还有我最爱的姐姐。对了马上就到姐姐生日了,姐姐今天请同宿舍的小姐姐们吃火锅了,妈妈隔空定了蛋糕,这是姐姐第一次独自在外过生日,我和爸爸妈妈都送上了发自肺腑的祝福:生日快乐!我们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