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雪的美篇

薛小雪

<p>我叫陈淑佳,出生于美丽的岛屿,现居于福建,没结婚前的我,什么也不用想,也不用愁什么,整天就三点一线,上班,下班,睡觉,</p><p>直至2015年,不恨嫁的我,也把自己嫁出去了,来到了陌生的城市,开始我下半生的生活</p><p>刚开始婆婆还挺好的可三个月后,这些俗称的补药就成了我每日三餐一道饮品,她为了能让我怀上孕,听到谁说哪个哪个对这方面多厉害,一帖就能怀上,就立即巴不得我去。可我才结婚三个月啊</p><p>直至2015年的十月。终于结束了那补药,我怀孕了,当时的我啥也不懂,也没有孕前知识,导致还不到足月,小孩就要提前出来,那时医生的建议是保胎,要不小孩太小,当时在医院保胎一个多星期,手被针孔扎到淤青,打保胎针打到脚肿下不了床,可还是</p><p>2016.6.23哇的一声落地,就因为太小,小名叫点点,护士那时报过来给我看,说太小得送保温箱,当时是心痛的,怪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的补充营养,为什么没有好好的准备好身体,就怀孕,导致现在小孩出身就得跟我分离</p><p>那时点点在医院🏥 保温箱待了一个多星期,接到医院电话说点点可以</p> <p>出院时,我那个高兴,那时是我做月子最高兴的一天了</p> <p>点点回家刚开始不怎么喝奶至养至白白胖胖,至六个月后,我觉得是我的恶运,点点被感染到了手足口病,发烧不退,在医院各种的检查,抽血,打针💉 ,输液,点点到当时的不乐意,看着那个撕心累肺的哭声,我心痛的跟着哭了,我恨我自己的无知,到现在我都还记得那一幕</p> <p>一个多星期后点点出院,抵抗力开下降,各种的发烧,感冒,咳嗽,大部分每月都是一半时间在吃药💊 ,往医院跑,</p> <p>生完孩子后的我很少拿手机看朋友圈,看到我推荐薛小雪的一个说说吸引了我,就是关于改变抵抗力问题,那时过后,我都会去注意看她的朋友圈,有一天,小雪发信息跟我闲聊,聊着就不自觉的讲到了小孩子的身上去,他也跟我聊了他小孩的遇到葆婴的故事,从抵抗力差,到改变地图舌,那时我是心动的,因为点点的抵抗力差,让我变得力不从心,决定赌一把,当时小雪给我配的是益生菌,多维,初乳片,点点从开始不愿接受多维,到现在见到多维就会说妈妈,我要吃菜菜糖😅 ,那时吃了三个月,让我明白了,抵抗力加强有多重要,也是葆婴的多性化,让我在葆婴里学会了育儿知识,也让我做到要怎么当一个合格的好妈妈,虽然现在还在上升空间,可我会为了点点而努力</p><p>就在我觉得很平静的时候,姐姐突然跟我说,老二,你儿子的眼睛👀 有点不正常的时候,我的心咯噔一下,第二天就带去检查,报告出来严重散光,斜视,眼球振动,我当时以为我看错了,问医生;我都很少给他看电视📺 手机怎么就那么厉害,</p><p>医生回答我,这个是先天的,当时蒙了,这么小眼睛就要戴眼镜那以后怎么办,</p><p>检查完回家我就问了小雪,有没有关于散光的案例,小雪发了两三个案例给我看,还配了海藻油,磷脂,多维,锌,钙,</p><p>现在的我就全信任葆婴,相信他会给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产品吃到现在有一年多了,点点的抵抗力也快跟上那些足月出来的小朋友一样了,虽不是说不会生病,可小病益生菌,多维,初乳,就可搞定,咳嗽厉害的,就吃一两包药跟陪产品,也就没两天的时间就可以好,这让我轻松了很多,</p><p>眼睛的一时也没那么快,现在就等着慢慢调,虽没去检查,可我看的出它👀 在慢慢的恢复,因为那天跟我姐视频,说弟弟的眼睛振动没那么厉害,让点点看我的眼睛十分钟,发现眼睛振动真的少了,虽说有一点点改变,我相信葆婴会给我一个好结果的,我等着,</p><p>点点现在吃的有多维,初乳,益生菌,磷脂,海藻油,锌,钙,现在慢慢的在调,我相信葆婴,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你呢,也会跟我一样吗</p><p>下图是点点产品前的头发视频,金黄色</p> <p>特别感谢小雪把我带进葆婴,让我在里面学会了什么叫健康,谢谢容姐跟芳姐两位老师,对我的帮助,感恩每一位在葆婴里默默付出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