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赛狐”有个约定

苦咖啡

<h3>图文:苦咖啡</h3><h3> 赛里木湖的四季中,我最喜欢严寒的冬天。白雪皑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安静,雪山环绕着赛里木湖,就像笼着一个美丽的梦,梦醒时分,应该是春暖花开的季节。</h3> <h3>  又是冬季,又是赛里木湖,我记得去年这个季节,我和赛里木湖的狐狸有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h3> <h3>  利用这个闲暇的周末,我来到了赛里木湖,其实是想在这样一个冬日,去看一看曾经邂逅过的狐狸 ,这一次还能不能再次相遇。</h3> <h3>  似乎是一次无言的约定,我去了,而那只狐狸就在赛里木湖边,静静地等待着我的到来。</h3> <h3>  一年没见,它还是那么的可爱。它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它的招牌动作——捕鼠表演。</h3> <h3>  腾空、跳跃、俯冲 ,动作还是那么洒脱。</h3> <h3>落地的动作还是那么干脆利落</h3> <h3>抓住了,抓住了</h3> <h3>看,一只大老鼠!</h3> <h3>差一点掉了!</h3> <h3>来,瞧一瞧!</h3> <h3>看的不过瘾吗?到湖边我再来一次!</h3> <h3>仔细看哦!</h3> <h3>背面看一下</h3> <h3>捉住了</h3> <h3>还没有看过瘾吗?我再来一次!</h3> <h3>  一次赛里木湖与狐狸的相遇,会成为我一生中难忘的回忆。下一次,如果再来赛里木湖,不需要约定 ,你我一定还能相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