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已成往事

澎壁生辉

<h3><br></h3><h3>前序: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重,你走进了我的梦,却不能留在生命中。</h3><h3><br></h3> <h3><br></h3><h3>想你,却不敢打扰你,那需要太多的勇气。因为我知道,我们无法在一起,这份思念,这份牵挂,只能偷偷的藏在心底。我每时每刻的提醒自已,不要爱你太痴迷,你的生活不可以去触壁。因为我明白,你和我的世界,不在一个经纬线上,偏离甚远,那是遥不可及的距离。</h3><h3><br></h3> <h3><br></h3><h3>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轨迹,命运偶遇,情感的交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相识,相知,相爱,恋在红尘里。人世间最美的相遇,让两颗相爱的心,紧紧的相聚,永不分离。那日月老酒醉偏了心,一根红线,中间断起,半路姻缘碎了心。</h3><h3><br></h3> <h3><br></h3><h3></h3><h3>红尘陌路,你悄然离去,走的无声无息,消失的无踪无迹。让我一个人,在这孤单的夜里,痛泪成涕。那些曾经爱的画卷,在眼前浮动,那些情恋的点点滴滴,让失痛的心,碎落满地。窗外飘起漓淋丝雨,柔风吹起,湿了衣襟,让风雨捎去千丝挂缕,不在让我隐隐的痛息。</h3><h3><br></h3> <h3><br></h3><h3>我整日沉沦在你的世界里,就这样的痴迷。内心挣扎着,想从你的世界逃脱出去。要华丽转身,重新找回自己,找回情恋最初的东西。可是,你的芳姿倩影,你的甜甜的笑容,还是徘徊在我的心际里,无法从记忆中抹去。</h3><h3><br></h3> <h3><br></h3><h3>我以泪洗面,无声的叹息。一张爱情的大网,尽撒于天地,让我迷失了自己。在憧憬的年纪,爱的天昏地暗,爱的奋不顾身,爱的赤身裸体,刚刚读懂你,你去随白云飘到天际。</h3><h3></h3><h3><br></h3> <h3><br></h3><h3></h3><h3>我们的爱,已走到了尽头,我们之间的言语,只有沉默如金来代替。光阴逝去,曾经的过去,只有时光助我回忆。彼此之间,我们的爱意,渐渐的从我的生活中,消失殆尽,储存红色的记忆。</h3><h3><br></h3> <h3><br></h3><h3>我不想轻易的打扰你,也不会给你发无谓的信息,因为你的心,已飘缈远去。我只有偷偷的藏于心底,将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化作笔记,留在生命里。红尘陌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错的你,你的生活方式,偏离了爱的真谛,曾经的海誓山盟,曾经的爱情蜜语,只是空话而已,没有一丝的爱意。</h3><h3><br></h3><h3><br></h3> <h3><br></h3><h3>我和你,还是朋友的关系,还是像从前那样,无话不谈,形影不离。只是转换了角色,从爱人变成了闺蜜。我还会用心的来爱着你,不管时光如何动迁它地。你也不必太在意,我也不必隐埋自已,这是我爱的权力,无人代替。</h3><h3></h3> <h3><br></h3><h3></h3><h3>无情的岁月,驱赶着伤感的记忆。只有时间,陪我不离不弃,永往直前,永不停息。十几年的光阴,你已消失在我的人生里,已无印记,偶尔掠起,也只是昙花一现,瞬移的无影无迹</h3> <h3><br></h3><h3>再见了,我曾经爱的人,我会将这段凄美的爱情,在我的青春记忆中,永藏心底。用文字,把我们的故事,写成日记。在尘世间,红尘陌路,生命里,合奏一首爱情交响曲,在余生的最美时光里,成为最美好的回忆。</h3> <h3><br></h3><h3>远处传来优美悦耳的歌曲,《当爱已成往事》,歌声带着凄凉,在这初秋孤独的夜里,直入我心脾,随手写下今日随笔,让这段情在秋风中渐渐的随风去。愿化作秋雨,滴碎我心,留在生命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