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成长纪实——爱上幼儿园之一

玢希

<p class="ql-block"> 我叫戴义,小名叫田螺,2019年我就已经三岁多了。</p><p class="ql-block"> 从今年的六月份开始,我就上幼儿园了,一个是老家大东北的“大宝幼儿园”,一个是我现在的“北京美域大地幼儿园”。我非常喜欢上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我的童年很快乐,因为有疼我的爸爸和妈妈,有疼我的爷爷和姥姥、姥爷,还有一个王奶奶。 我爱说爱笑,爱唱爱跳,我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从来都不惹他们生气。我喜欢各种玩具,酷爱恐龙,尤其是奥特曼;我喜欢听各种故事,听都听不够;我喜欢画画,每周都去果冻老师那里去学习,已经会画好多好多的东西呢;我从小就坚持游泳锻炼,一直坚持到现在,从未间断过;我热爱劳动,我会扫地,打扫卫生,还能帮助妈妈洗脚呢;我还很爱吃各种好吃的儿童食品,我吃水饺一次能吃八九个那;我经常跟爸爸坚持锻炼,跑步、踢球做运动,从不感冒生病,大家都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p><p class="ql-block"> 总之,自从我上了幼儿园以后,学到了好多好多的知识呢,还能和外语老师进行口语对话呢。我的童年非常非常快乐,我一定要继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以后做一个有用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