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曾忘记我

卢沟桥

<h3>今天应老同学陈 静的邀请,在柳营小聚,先在陈 静的办公室坐坐,聊聊天……。</h3><h3>有女同学的地方就有欢歌笑语,叽叽喳喳说个个不停,什么陈年往事,什么你我之间的小秘密……。越说越有兴趣,谈起漂亮的衣服,自然又说起了减肥。真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既然想到减肥又抵不过美食的诱惑。其实我们这个年龄,我认为微胖真的很好,既不臃肿,又不失优雅……。</h3><h3>陈 静同学为我们安排了一桌丰盛的美食,琳琅满目,飘香四溢,味道好极了……。美女美酒当然必须有美好的故事,大家一起尽情的述说学生时代青春浪漫的点点滴滴。我和郭智宝默默地倾听美女同学神秘的过去……。</h3><h3>感谢陈 静同学为同学们提供相聚一堂的机会,为同学们安排了味美可口的佳肴,又分享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感谢的话语不必多说,心里记下这幸福的时刻,留给未来美好的回忆。</h3><h3>十年同窗共读凝结了一段难以忘怀的同学情,朝夕相处使同学之间结成牢不可破的友谊,同学交往靠的是一片真心,深切的交往靠的是纯真的人品,这段深切的同学友情至今还在延续……。</h3><h3>十年动乱,我们失去了许多,但是,我们也收获很多人生的经历和历炼,这是不可多得的宝贵精神财富。</h3><h3>你不曾忘记我 我未曾忘记你,老同学,有你真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