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宝嫁女快板祝贺

古石岭公益书屋

<p>如果生活给你一巴掌,你会如何?是否会让这巴掌将你打得人事不知,从此憎恨生活。我的生活态度就是,即使生活给我一巴掌,我也不会憎恨生活,因为生活曾给我太多太多的感恩怀念与记忆,我会为生活鼓掌。</p> <p>2019年12月24日,小学同学罗谢宝嫁女,我为了给他女儿喜宴加乐趣,打了一段快板: 参加喜宴真高兴,打段快板助个兴。</p><p>各位来宾中午好,自我介绍表一表。</p><p>&nbsp;</p><p>我名叫做李值文,也是枫树本村人,</p><p>现在村名叫古城,应当算是地方人。</p><p>今年我又发回杏,书屋建在古石岭。</p><p>免费看书供场所,公益书屋阅读火。</p><p>&nbsp;</p><p>小学同学罗谢宝,勤劳诚信手艺好。</p><p>自立自强真幸福,子女有为家和睦 。</p><p>自已这样的年轻,儿子已婚早得孙。</p><p>今天女儿把婚成,明年准备带外孙。</p><p>&nbsp;</p><p>谢宝女儿真漂亮,有才有德正能量,</p><p>湖南理工把学上,现在长沙事业创。</p><p>自由恋爱择伴侣,今日同贺于归喜。</p><p>新娘就象我侄女,生活感悟对他语。</p><p>自从明日到婆家,就把婆婆当亲妈。</p><p>&nbsp;</p><p>少讲道理多讲爱,公公就当亲爸待。</p><p>夫妻两个互相让,换位思考多商量。</p><p>勤俭治家少攀比,经常学习求进取。</p><p>和睦亲邻敬长辈,长辈训话心头记。</p><p>精心培养下一代,家风传承做表率。</p><p>抽空双双常回家,让爸感觉没外嫁。</p><p>有事没事打电话,莫让爸妈太牵挂。</p><p>&nbsp;</p><p>新郎家乡是宁乡,经济发达人善良。</p><p>出了伟人刘少奇,今与平江结连理。</p><p>新郎样子长得帅,家教特好又有才。</p><p>相信新娘的眼光,呵护新娘兄长当。</p><p>就象哥哥爱护妹,妹妹淘气用心带。</p><p>新婚初到陌生地,定要用心多陪陪,</p><p>不要光顾去赚钱,恩爱夫妻比蜜甜。</p><p>&nbsp;</p><p>新郎新娘聪明银,思维学识比我行,</p><p>现话老是嘴边贩,我当你们亲人看。</p><p>叔我说的大实话,希望你们莫嫌他。</p><p>只想你们幸福多,跟着你爸来宁乡。</p><p>祝福新郎与新娘,新婚快乐浴爱河,</p><p>早生贵子创家业,家风传承把班接。</p><p>感谢各位给机会,同学关爱记心里。</p><p>祝福大家身体棒,万事如意事业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