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善行天下,书香伴人生

古石岭公益书屋

<p>2019年11月20日,我参加了岳阳市《孝善行》读书会活动,岳阳与平江相距有两时的车程,但我因为我书屋也想办办读书会,真正做到边读边学,边学边读。但我没有参与读书会经验,想去取经,学习结束之后,我又来了一段快板致谢。 </p><p><br></p> <p>今天聚会真高兴,打段快板来助兴,各位书友下午好,自我介绍表 一表 我名叫做李值文,岳阳平江汉昌人。 儿时想把书屋建,直到今年才实现, 公益书屋梦变现,推广阅读把力献。吕总孝善人善良,有才有德正量。多次组团来书屋,捐书推介把力出。感谢大家给机会,有幸能来读书会,感恩生活孝善行,国学传播永不停。 同频交流真幸福,君子之交胜酒。 今天学习收益多,财富人生智慧足, 明了因果种福田,物质财富到精神。真的高兴与荣幸,得到各位传真经。辛苦老师来导读,让我生活多领悟。 书友个个很出彩,导读分享真精彩。 欢迎大家来平江,汩水煮茶迎高朋, 祝福大家身心康,万事如意事业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