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

<h3><b>人们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应该知道去感悟,去反思今后的路如何去走,如何去面对生活,如何让自己的人生活的精彩。</b></h3> <h3><b>只有经历过感受了才能去感悟,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不容易;我们很多人生活在泥泞的沼泽地中,苦苦挣扎,但总是走不出泥谭,甚至是一辈子,走不出来。</b></h3> <h3><b>男人女人们生活都很累,记得一位长者曾无耐的对我说过,他从年轻到老,累了一辈子,为了子女,为了生活去受苦、挨累,没有办法,这就是生活,这就是命运。</b></h3> <h3><b>但我又记得一位有名的占卜师傅说过,人的命运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时刻变化的。请握上你的双手,命运在哪里呢?在你自己的掌握中,人应该学会自己掌握命运。更应该学会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b></h3> <h3><b>说,都会说,甚至是一个比一个说的精彩。但是落实在实际中确很少有人做到。要不怎么说,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呢!只有不断去反思,不断去感悟,懂得拿起,放下才可以做到。</b></h3> <h3><b>我常对朋友们说,人不能自己总独处在一个房间,时间久了,思考的问题就会多。想的多,自然就会变得烦燥,会让自己背负上沉重的包袱。</b></h3> <h3><b>拿起容易,放下难。你拿着计较、拿着利欲,你去生气、伤心、忧伤,结果是什么?坑害不了其他人,伤害的只有你自己。</b></h3> <b>翻越了一座高山,就翻越了一个真实的自我!给心灵放个假,走出去,让我们去看看世界有多美,让我们不要留有遗憾在人间。</b><h3><br></h3> <h3><b>热爱生活,更要懂得珍惜生活,时间一点点悄悄的流逝,我们一年一年的逐渐变老,待到我们老了走不动了再去热爱生活是否为时己晚,那个时候伴随着我们的或许是唉声叹气,真心的后悔啊,可这世间真的是没有"后悔药"可寻。</b></h3> <h3><b>走出去,去拥抱自然,去拥抱世界。放下一切,让自己轻松起来。愁也一天,喜也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每一天。</b></h3> <h3><b>我们身边有很多美丽的风景,美在于发现,美要懂得去欣赏,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我们是路上最美丽的风景。</b></h3> <h3><b>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景色那么美,错过会后悔;放下一切压力与烦恼,我们相约在一起,背好行囊,装好快乐与健康,一起去热爱生活,热爱我自已,活出精彩的人生,成为最美丽的风景,永远,永远!</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