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情人

孔雀

<div>摄影后期:孔雀</div><div>出镜模特:康燕</div><div>组织策划:健康</div><div>&nbsp; &nbsp; 爱一个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付出了全部,青春已荒芜,原来只是一个错误,年少无知太仓促,和你走上不归路。<b></b><i></i><u></u><sub></sub><sup></sup><strike></strike><br></div> &nbsp; &nbsp; 昨夜梦难留,今夜难有梦,我和你都是在演出,我也不想装糊涂,却又不得不认输。 &nbsp; &nbsp; 错过的情人,还有谁能够留住,我也只好装糊涂,假装自己很幸福。 &nbsp; &nbsp; 伤在心里痛,眼泪再也流不出,爱一个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付出了全部,青春已荒芜。 &nbsp; &nbsp; 昨夜梦难留,今夜难有梦,我和你都是在演出,我也不想装糊涂,却又不得不认输。 &nbsp; &nbsp; 错过的情人,还有谁能够留住,我也只好装糊涂,假装自己很幸福。 &nbsp; &nbsp; 伤在心里痛,眼泪再也流不出,爱一个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付出了全部,青春已荒芜。

装糊涂

人有

多苦

荒芜

情人

错过

梦难

流不出

青春

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