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老年大学形体舞蹈10班第二学期训练内容

雅琼

<h3>  12月20日,班级要组织活动邀请老年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参加,汇报这学期我们学习的成果,临时又编排了这个咖喱、咖喱健美操作为开场舞,同学们除了第一排的同学以前学过,其她同学都是昨天新学,前一排的同学给我们教了一边,大家就开始听音乐跳了。我不知怎么对于这个快节奏的舞蹈反映很慢,腿和手总感觉不灵活而且还总记不住动作,好在班长和同学徐姐录制了小视频,今天发到了群里,我收录保存到我的美篇好学习和看看自己那些地方还跳的不到位以便于改正。</h3> <h3>咖喱,咖喱舞。</h3> <h3>  这学期我们学的第一个舞蹈是《绒花》,我出外旅游了一个多月,回来后跟着跳,还算可以,能跟上,但舞姿不是太标准,好在这几天抓紧在练习,但愿有提高。</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这学期我们学的第二个舞蹈是藏舞,那天我有事没来,同学帮我录了老师教的分解动作和视频,我收录在美篇好跟着学习,感谢同学莉。</span></h3> <h3>文字编辑:雅琼</h3><h3>照片拍摄:钱姐</h3><h3>视频拍摄:宋班长、徐姐</h3><h3>感谢拍视频和照片的同学!</h3><h3>感谢您的到访留评!</h3>

同学

咖喱

学期

舞蹈

视频

老年大学

徐姐

美篇

收录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