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树林

田淑清

<h3></h3><h3>  滨海深圳湾,北岸红树林, 千姿珍稀栖息地,碧波水荡漾。</h3><h3> 鹭鸟戏天堂,自然好风光。绿色长廊好去处,踏青观海望,醉美了游人。</h3> <h3>  悠闲的候鸟飞翔海边,便引诗情到碧霄。</h3><h3> 山明水净候鸟水中游,游人拍景留回味。</h3><h3>终于见到优雅、美丽、自由、悠闲的候鸟!它们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幸福不是来自奢华的生活,而来自一种自我满足的生活状态。</h3> <h3>  今年的深圳湾公园中白鹭的数量看起来明显比 往年有增加海岸的树枝上停息着几只面带严肃的白鹭引得周围的游客都在拍照。</h3><h3> 白鹭是深圳湾公园中游客最常见的鸟类之一身姿美丽而且不怕人常常在近岸活动。除了白鹭之后还有黑脸噪鹛、苍鹭、野鸭等夺中国鸟类聚集让喜爱鸟类的游客在秋季可以真正过一把观鸟瘾这也给深圳市民朋友带来了美到极致诱惑的好地方。</h3> <h3>  多姿的鸟类与海边的合影是多么美啊!白鹭是深圳湾公园中游客最常见的鸟类之一身姿美丽而且不怕人常常在近岸活动。除了白鹭之后还有黑脸噪鹛、苍鹭、野鸭等夺中国鸟类聚集。</h3><h3> 让喜爱鸟类的我可以真正过一把观鸟瘾。好一副鸟类世界的画面,让我流莲忘返。</h3> <h3>  来到海边,只见一轮红日从海平线上慢慢得升起,把整片大海和天空都染成了金红色,从远处望,水天合一,阳光洒满了大地,我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更美丽极了。</h3> <h3>  顶着蓝天,吹着海风看着平静的海两面,我情不自禁进入红树林在草坪上,静静的听小鸟的歌声,闻闻海风吹来和草清香的味道,看着来往的脚步,所有的人都尽情享受这里的一切美的风景,我的心在欲动而跳。</h3><h3> 在心中念一首情诗画意柔情似水,在独美的红树林,听听海的波浪声,看看风让翩飞的鸟儿记下我心中的歌声,让海,刻下我的身影,我醉美的身影!</h3> <h3>  海边的小路总是开满鲜艳的各种多彩多姿的鲜花。让人心旷神怡。</h3> <h3>  红树林那千百朵笑脸迎人的鲜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声音微笑低语:客人来了!客人来了!</h3> <h3>  我在红树林美景中,伸双臀,高呼,红树林我来了,欣赏你的一切,我爱你红树林!</h3> <h3>  片片鲜花招人爱,我在花旁留下倩影。</h3> <h3>  试问这美的世界,还有年龄限制吗…人老心更美,心有一方净土,行走在花花世界,美景红树林,更让我年轻漂亮,潇潇洒洒。</h3><h3> 心中有美,自然而然,容颜不老,多彩多姿。</h3><h3> 心中有景到处都是美景,触动人心,景色彩斑斓,我在景中刻画更多情,更多姿色彩的自我!夕阳之路美美哒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