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Lesley

<h3>槟城是一个岛,哈,我竟然 不!知!道!</h3><h3>对槟城,我全无印象。上次来,少爷小姐都病了,除了诊所,我们哪里也没去,这回就先点个升旗山尝一尝吧。</h3> <h3>按照国际惯例,我们出门就已经10点多了。这不过年不过节的,上山的人竟然还挺多。坐缆车,普通票排队预计至少需要两个半小时,心疼了一下兜里的令吉以后,我们决定买四张单程快捷,破釜沉舟,把自己送上徒步下山的不归路,哈哈,谁怕谁!</h3> <h3>山顶,云淡风轻,正用蒙娜丽莎般的微笑俯视着我们这些作不死的人类。</h3> <h3>广告太美,忍不住要插播一下</h3> <h3>蓝蓝的天,辣辣的太阳,今天除了天气太好,没别的缺点。小姐一再提醒,这里不是猫空,下到一半走不动了可没有观音菩萨开车来接。那么就不要浪费体力了,下山吧!</h3> <h3>前半段,你懂的,各种兴奋各种拍。</h3> <h3>然后是各种没路各种爬。是的,你没有看错,这货穿的是拖~鞋~</h3><h3>妈妈们请冷静,00后的倔强需要被尊重😂</h3><h3><br></h3> <h3>30分钟的时候,迎面走来两个傻老外。我们替他们描绘了之后半小时的光辉与荣耀,他们为我们畅想了接下来3小时的幸福与美好,双方互表钦佩,气氛相当热烈。我心里默默盘算着回来要给你们写的这篇爬后感,竟然忘记了跟他们合影,这,将成为我的终身遗憾。</h3> <h1>前方,是大写的 哈 哈</h1><p>山已经不是那座山了,可汪还是那群汪。历史的车轮好像也没有很大,4年就又化身成疯狗的样子,无情地往我们身上碾来。</p> <h3>还好,人还是那些人。怀着惴惴不安的心表现出气定神闲的样子,我们在一阵狂吠中呼啸而过。</h3> <h3>终于,半山了。好消息是已经走了一半了,坏消息是 还 有 一 半 !理论上,能亲脚踏上这里的人应该也不算太多,所以先露个脸吧,“还有一半”和“没水了”的事情,等会儿再想。</h3> <h3>鲁老师说,真的猛士,要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要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好吧,1300+,让双腿颤抖得更猛烈些吧!</h3><h3><br></h3> <p>缆车一次又一次地刺探着我们的位置,却从未停下匆匆的脚步,这时候,我方才明白,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在你身边而你却在玩手机,是我就在他眼前而他却只能装成视而不见,哈,爱见不见,见或不见,我都在那里,假装不悲不喜。</p> <p>一望无际的台阶让我彻底没了脾气。这种时候,敢问前路还有多远,遥想我车身在何方,或是计算大门到停车场的距离都是不合时宜的,那只会加重颓废的情绪和助长绝望的气焰。这时候,就连互相鼓励的话都显得有些多余,我的双腿只想目送我的上半身渐渐远去。</p><p><br></p> <h3>还是跟人字拖合个影吧,俗话说得好,强中自有强中手,能人脚下有拖鞋啊!</h3> <p>我觉得故事发展到这里可以反转了,再不转可能就要等明天上山搞活动的人把我抬下去了。那么,就现在,蓦然回首吧,那车竟然就在15米开外处!哈哈,升旗山,你好幽默!</p> <h3>然后,我们去了这个地方发呆到天黑,明天,还有明天的明天,请不要叫醒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