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秋慧的故事: 我儿子扁桃体 腺样体肿大 打呼噜是怎么改善的?

薛小雪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现在天慢慢变冷了,生病的宝宝多了起来,毕竟6个月以后到6岁都是孩子免疫力的空白期,感冒发烧,秋季腹泻等等都会如期而至。很多朋友开始咨询怎么给孩子提高免疫力,也是为了想让孩子少受罪,做好预防,真的很为他们的明智高兴,也很感谢对我的信任。</p><p><br></p><p>我也是因为儿子的健康开始学习营养,宣传预防,不想再在儿子生病时那么的无助和焦虑,我要给他最好的爱,让他健健康康成长。</p><p><br></p><p>我儿子从小就偏食严重,喜欢吃的菜就四五种,能数的过来,不喜欢吃的反而数不过来,真是太多了。营养的不均衡,导致免疫力低下,每次流感一来,他一定会中招,幼儿园的第一学期,加起来上了不到一个月,一直处于感冒的反复期。他感冒发烧都会出现肚子疼,肠淋巴结肿大,扁桃体发炎,支气管炎,咳嗽十天半个月不会好,特别特别的焦虑和无奈。</p><p><br></p><p>那个时候不懂营养和预防,生病了就知道去医院,吃药打针家常便饭,家里的抽屉里全是各种感冒药 咳嗽药 消炎药。</p><p><br></p><p>记得有一次,去医院打针,在等待的过程中,儿子一声接一声的咳嗽,咳嗽到吐,难受的哇哇大哭,我却无计可施,真的好无助好无助,当时的我也顾不得旁边那么多人的目光了,眼泪哗哗的流,哭的眼都肿了,这种心酸不可回首。</p><p><br></p><p>经常的感冒就会不停的刺激扁桃体腺样体,后来严重到打呼噜,那一声声的呼噜声听着就揪心,躺着也打侧着也打,看到他憋气的样子,那种心情无以言表。</p><p><br></p><p>我知道打呼噜对孩子危害很大,不利于大脑的发育,济南的省立,齐鲁,山大二院等等所有的大医院都去看,但是效果都不大,我就不停的打听,不停的找方法,就从网上找到了我们这里的省中医,看到有啄治,效果比较好,就带孩子去看。</p><p><br></p><p>大夫给开了中药,让孩子喝,然后同时用啄治的办法,用小薄刀片在孩子的扁桃体腺样体上化几刀,让其出血,达到暂时不肿大、缩小的目的,这样打呼噜就会缓解点。可想而知,对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难受的事情,一周让去一次,去了五次,儿子怎么哄都不去了,就放弃了。</p><p><br></p><p>但是在最后一次治疗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也是给孩子来治疗打呼噜的家长,拿了好大一袋子药,得有20多盒吧,我就问她,你怎么买那么多,她说是提高免疫力的,她孩子有段时间都调理好了,不打呼噜了,这不这次一感冒又开始了,所以再多买点让孩子继续喝上。</p><p><br></p><p>我当时就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是啊,免疫力是根,免疫力好了,自然就不感冒了啊,那扁桃体就不会发炎了啊,但是当时的我还不能真正理解怎么提高免疫力?但是这个根在我心里发芽了,就开始转移方向,找提高免疫力的方法。</p><p><br></p><p>机缘巧合,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我同学的朋友(后来得知),她说她的产品就是提高免疫力的,我半信半疑。</p><p><br></p><p>我就问了我一个朋友,她是学医的,她说你可以试试,这些吃了没啥坏处,我当时就想,反正也没啥好办法,那就试试吧,死马当活马医吧!</p><p><br></p><p>就这样我家的中成药就都换成了提高免疫力的营养素,以前真是营养盲,以为保健品那都是给生病的老头老太太吃的,真是无知害死人。通过学习才明白这些都是营养第四餐,弥补饮食不足的,我儿子偏食那么严重,肯定哪种都得缺,其实想想咱们平时吃的水果蔬菜不就都是这些维生素矿物质吗?食物不吃,用这些营养素能补充上来也好啊!</p> <p>&nbsp;&nbsp;&nbsp;&nbsp;&nbsp;整套产品儿子认真吃了个1月后,呼噜声就变小了,吃了2个月,就听不到呼噜声了,当时我儿子8岁,现在12了,这4年来,总共感冒了有三四次,从来不吃药,自己就可以扛过去,以前经常感冒瘦小的儿子不见了,现在脸色红润,白白胖胖,非常健壮,看外表是不是已经看出很大的差距了呢?</p><p><br></p><p>孩子健健康康的,才可以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美劳,对吧。没有健康,天天跑医院,估计没有一个家长会督促孩子赶快去学习,考个好成绩,更谈不上有美好的未来了。现在疾病已经不分年龄了,健康更应该从孩子抓起,从小养成好的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等等。</p><p><br></p><p>我儿子受益后,我感觉肯定会有和我一样的妈妈在备受孩子疾病的煎熬,所以开始学习营养知识,科学的育儿知识,开始宣传预防,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朋友。</p><p><br></p><p>肯定也会有一些朋友说吃点这些营养素就可以扁桃体腺样体打呼噜改善啊!那要医院干什么?</p><p><br></p><p>以前我把健康寄托于医院,真的好傻,殊不知健康一定是自己掌握的,孩子的健康更是掌握在父母手里。一次次的去医院,我儿子也没有看好,免疫力差,再好的医生也浑身乏术,医生可以看好一时,但是管不了病人的生活习惯,所以还是会反复。</p><p><br></p><p>通过学习我明白了,急症必须去医院,但是这种慢性病就得靠养,食补虽好,但是孩子偏食不吃,根本补不上去,必须借助这些营养素把缺乏的补充上来,让孩子有胃口了,肠道吸收消化好了,能吃饭了,抵抗力自然就上来了,体质也就改善了,多么简单的道理啊,确让我晚了那么多年才明白。</p><p><br></p><p>叶子黄了,我们要看看树根是不是缺水,是不是该施肥了,如果一直纠结于叶子怎么黄的,那会有更多的叶子落下来,所以改变方向,从根抓起,反而有更好的效果。方向一变,天地宽啊.</p><p><br></p><p>现在家长的观念都好了,不生病都在给孩子补充钙铁锌了,怕耽误成长,输在起跑线,这些经常生病的孩子,气血不足的孩子,经常打针体寒的孩子,怎么能输的更多呢?提高免疫力需要四个方面,营养只是其中之一,其他的三个,你知道是啥吗?</p><p><br></p><p>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想健健康康,排毒和提高免疫力都是根本,你知道为啥很多人都处在亚健康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那我们怎么清理这些垃圾和毒素呢?只有把这些弄明白了,就可以恢复健康了,而不是控制疾病,不停的反复。</p><p><br></p> <p>如果你也有家人疾病的困扰,欢迎找我聊聊,也许我可以给你找到病因,排忧解难。毕竟我已经学习了三年,还是有功底的呲牙,有话尽管说哈</p><p><br></p><p>**************************************我的个人成长历程原创日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