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崇明岛

北极雪

<h3>人像摄影宝爸</h3> <h3>  星期六爸爸妈妈休息,带着我还有外公外婆去中国的第三大岛—崇明岛度假,爸爸开车走很长时间才到。</h3><h3> 我们先去了东滩湿地公园看到了黑天鹅、白天鹅,还有很多的小鸟。我最喜欢在松树林里捡松果,我捡了好多呢,我把它们放到外婆的大包包里,我高兴极了。</h3><h3> 晚上我们住在漂亮的森林里的酒店,吃了好多好吃的。</h3><h3> 星期天早上吃过早饭,我们来到了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很大,爸爸妈妈骑自行车带着我兜了一圈,就去游乐园玩各种游戏,我太开心了。</h3> <h3>东滩湿地公园原生态</h3> <h3>看黑天鹅戏水</h3> <h3>菜叶上的霜很好看吧</h3> <h3>东平森林公园秋色迷人</h3> <h3>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勇敢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