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莲湖区庆安小学来九峰镇耿西村扶贫慰问献爱心

何家寨村刘涛

&nbsp; &nbsp; &nbsp; 2019年12月13日中午,西安市莲湖区庆安小学蒋书记和李校长带领学校老师们来九峰镇耿西村扶贫献爱心。<div>&nbsp; &nbsp; 在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奉献扶贫的良好氛围中,庆安小学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蒋书记和李校长带领学校老师们积极帮扶耿西村,扶贫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关心我村贫困学生和贫困群众。<br><div>&nbsp; &nbsp; &nbsp; 2019年以来庆安小学多次来我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开展“道德讲堂”扶志扶智主题活动、“六一”儿童节赠送书包、课本、文具,并多次来我村为在校生帮扶授课,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树立信心。</div><div>&nbsp; &nbsp; &nbsp; 今天在这年末的寒冬里为贫困户送来米面油,进行生活慰问、政策宣传,使得扶贫政策进一步深得人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一份力量,让贫困户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感到分外温暖。<br><div>耿西村党支部书记邓宝权代表村双委会班子成员和我村贫困群众对庆安小学一行对我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div><div><br></div></div></div>

扶贫

庆安

西村

小学

献爱心

脱贫

帮扶

莲湖区

镇耿

李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