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致敬全省特警指战员

狼头

<h3>“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负重前行,有的放飞自我,有的心系家国,我始终坚信,青春不只是眼前的潇洒,也有家国与边关。”由于工作需要,近日我将离开龙江特警工作一段时间,奉命执行其他工作任务,临别之时有太多不舍……</h3> <h3>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掐指一算,我已经离开部队四个整年,也是我在龙江公安特警战线工作的四个整年,从军营到警营,我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华丽转身,尽管自己的服装变了,但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没有变。</h3><h3></h3> <h3>回想在龙江特警工作的几年,我对自己的工作还是满意的,尽管由于个人能力有限,没有做出更大成绩,但是我毕竟为龙江特警队伍建设倾心投入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回头看一看,有苦有乐,有成功有收获。</h3> <h3>能走进龙江特警也是我人生的又一个重大骄傲,这四年的特警时光虽然即将装进行囊,但必将成为我人生中又一个重要的宝藏!尽管这段记忆非常苦涩,但值得今生永远珍藏!</h3> <h3>相逢短暂,魅力无限。回想四年来的特警、特战生活,全省公安特警、特战队战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共同度过了无数难忘的日子,我们并肩战斗,共同迎风雨、战酷暑、顶风雪、斗严寒,以忠诚、担当、尽责的精神,铸就了这份龙江百姓心中最可靠的特警力量!</h3><h3></h3> <h3>四年来,我们先后完成了龙江县区特战队的组建、考核、培训、建设,有1700人次特战队员在二龙山里完成了历史超强规模的实战大轮训,如今这支精心打造的队伍已经硕果累累。历时3年、20期、7个月、200天的这组数字,将永载龙江特战史册,龙江特警之精神将永存!</h3> <h3>今虽离别,情意不绝。回想一起并肩战斗的四年,我和战友们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同志爱,感谢几年来全体特警、特战队战友对我工作上的支持、理解和宽容,这份感情必将铭刻一生。</h3><h3></h3> <h3>四年前,我们在陌生时相逢,四年后,我们在熟悉后惜别,我相信,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h3> <h3>尽管相聚与离别似乎是人生中永远不停歇的音符,就如同品一杯苦涩的咖啡,但我相信一定会把离别的苦涩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一定会伴随着岁月而沉淀,必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h3> <h3>今朝握别,相互勉励。忘不了我们一起走过的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不会忘记党旗下忠诚无悔的铮铮誓言,更不会忘记训练场上龙腾虎跃的豪情万丈,这段战友情谊必将渗入心髓、融入血液。</h3><h3></h3> <h3>特警是国家公安队伍中的尖刀,特警生涯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厚重,更加精彩,更加辉煌。时值岁末,新年伊始,巩固和提升龙江特警队伍全面建设,永远都是不变的主题,希望龙江特警站在新时代的发展起点上,风劲潮涌,正当突围争先;任重道远,更须奋勇前行!</h3> <h3>真挚的情愫尽情流淌,再多的语言也无法道尽此刻的心情,我们永远是战友,永远是兄弟!希望龙江全体特警、特战队战友把这份崇高的特警荣耀再次升华,让生命的精彩再次绽放!</h3> <h3>祝全省特警指战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h3><h3><br></h3><h3> 龙江特警战友情谊永存!</h3><h3> 龙江特警精神永放光芒!</h3><h3> </h3><h3>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