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切的根源》

薛小雪

<p>👉她,生于农村,却想走进城市,可是最终还是回归了农村!曾经谈销色变,有梦却假装自己知足者常乐,加入葆婴前是一名幼师,为了给女儿们赚一千五百元的奶粉钱,没办法来到葆婴,来了后就再也不想走了。她的故事主题是《我是一切的根源》。</p><p><br></p><p>我是葆婴公司榜样系统桂花团队在山东菏泽地区认真学习葆婴事业的领导人马文会今天我分享的主题是,我是一切的根源!!</p><p><br></p><p>我家祖祖辈辈都是农民,记得上学的时候&nbsp;我哥哥用:是,还是,也是造句。他这么说:我爸爸是农民,我还是农民,我儿子以后也是农民。我忘记当时哥哥得分没有得分了,但是现在想想,我哥哥非常有先见之明,没有不一样的选择,就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现在他有了儿子,他还是农民。农民太苦了,只能靠苦力赚钱,没有医保,年轻时拿命赚钱,老了却没钱买命,这种日子太可怕了,我不想过,所以我想改变!!!</p><p><br></p><p>都说考上大学,就可以跳出农门了,我拼命的去学习,上了大学找了很多工作,我竭尽全力想要创造美好未来和财富。但是结果,用句很时髦的话来形容:脸都没有兜干净。</p><p><br></p><p>岁月流转我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宝宝。宝贝一个月多一点,我就去上了班,因为我需要有更好的经济基础。当很多人说我狠心的时候,我总是不在乎的笑一笑,可是没有人知道我有多难过,尤其是当宝贝每次看到我推车子都大哭,每次我都不敢吻一下宝贝再去上班,唯恐惊醒宝贝,那种滋味,只有妈妈才能体会。</p> <p><br></p><p>这张照片是我孕七个月,实在没办法了只能辞职,家里没有空调,就带着老大去超市凉快,她很懂事,不敢要什么东西,我也不给买,我记得很清楚,后来我看着孩子太可怜了,买了一包大薯片,做活动,不到二块钱</p><p><br></p><p>这个时候,我突然想起了葆婴我曾经接触过葆婴,但是我不敢相信这个是个机会,又不舍得拒绝,只能悄悄的把鑫鑫妈关进了小黑屋。我连忙找到她,从小黑屋迎出来,人家还做吗,葆婴靠谱不?看到她空间的那种生活,看到她说兼职葆婴一个月的收入,竟然比我一年的还多,我震惊了,尤其看到葆婴的文化,做母亲的事业,做事业的母亲,一手宝贝一手事业,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吗?加入加入,立刻加入!!</p><p>&nbsp;</p><p>开始做葆婴的时候,老公非常的反对,说我被洗脑了,说我被传销了,说我就是瞎折腾,说我就是没事矫情,除了不说我能干成之外,什么都说了,甚至于经常给我大闹。我说:我要做,这个是我的意思,请尊重我,无论你怎么想,我都是要做的,也不要再反对了,因为没有用。他虽还是不同意但是却悄悄帮我买了手机让我使用。我听课,让我老公帮我带下紫苏,我老公就酸不溜几的说,紫苏走玩去,让你妈妈赚大钱。我就当没有听到,继续记笔记。我感恩公婆帮我带孩子,但是他们也给了我莫大的阻力,我婆婆总对别人说,她妈妈不知道怎么想的老是给孩子吃一些乱七八糟的药。这一切没有能阻止我,我知道我想要什么!</p><p><br></p><p>当我说我要完成超级拓展明星的时候,我老公说吹牛吧,我就不相信,你一个老娘们,能够折腾出来什么?当我有第一个伙伴的时候,我老公说,现在社会都疯了。当我在完成超级拓展明星时,我老公打来电话,说亲爱的,你真棒!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真的做到了,我做到了。泪一下就流下来了!</p><p><br></p><p>在这中间很多人把我关进了小黑屋,但是有什么关系呢,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在里面不停的进步,不断的发展,我的人生梦想在慢慢茁壮、成长、绽放!</p> <p>因为葆婴,小女儿急疹没去医院没打针,用产品慢慢调理好;因为有葆婴,我知道要耐心陪孩子成长陪她看绘本感受她成长每个瞬间;因为有葆婴,有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因为有葆婴,我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拥有了对未来的把握能力!</p><p><br></p><p>加入六个月,我达成了公司高级经销商的考核,实现了周收入600美金,一周的收入比我两个月的还要多,我真的不敢相信。</p><p><br></p><p>在葆婴这几年我收获了我的纯葆婴三宝,实现了儿女双全,并且月子里,不耽误我的收入,在2018年一月份,我成功晋升准执行经销商实现了月入过万,这个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p> <p><br></p><p>我的孩子们都非常的好看,帅气,我大闺女曾经对我说,妈妈你养的孩子都不孬,不是帅,就是俊的</p><p><br></p><p>朋友们也都说,你的孩子真会长,一点都不随你,哈哈</p><p>我之前都是弱弱的反抗,你看两个闺女性别随我呀,哈哈</p><p>但是现在咱不需要了,因为咱除了实力外,咱也开始有颜值了,哈哈</p><p>嘚瑟下我的照片</p><p><br></p><p><br></p> <p>在这里除了感谢我亲爱的事业娘亲外,我更要感谢我的亲妈,如果没有当时她给我家小女儿月子红包,我不可能那么容易凑够入职的钱,非常感谢她在亲戚朋友说,你大学白上了。。。她会帮我解围,她愿意干啥干啥吧。也是第一个敢用我产品的家人,说我亲闺女绝对不会害我,也会在我想出去看看的时候,帮我带孩子</p> <p>这是在北京参加新工厂的时候拍的</p> <p>这个是在澳门</p><p><br></p><p>妈妈陪我去过天津,北京澳门,我们祖孙三代一起坐了飞机,妈妈说,你儿子真有福还没有两岁呢,我说我也有福气,妈妈跟孩子我身边。妈妈说有个好闺女,哈哈</p> <p>妈妈见到那么多人都在做葆婴,对我说,你好好做,也你们云总一样,一天赚个俩三千,我说好。</p><p><br></p><p>越来越多的人对我说,说亲爱的,你真棒!只有我知道,只要你想要,你坚持总会得到!</p><p><br></p><p>其实我只是一个标准的小女人,希望我的高能够飞黄腾达,希望我的儿女们能够有出息,以后都孝顺我,我的所有的幸福都与我的爱人,与我的孩子们有关,好像这样子就是我的一辈子,自己的幸福寄托在别人的身上,没有人告诉我这样子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因为身边的每个人都是如此</p><p><br></p><p>直到 有个人告诉我,你可以自己赚钱,去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是装作不喜欢。你可以自己赚钱去给你的父母买点礼品,而不是每次空着手回家,说你看我没办法拿东西。你可以自己赚钱想出多少份子钱就出多少份子钱,而不是听你的老公说,唧唧哇哇的,说咱家多不容易,他赚钱多不容易,你还那么败家,明明,你只是多花了几十块而已,你可以自己赚钱自己花,而不再被你的公婆说,我儿子赚的钱,你怎么净买些不中用的东西,每次你都可以霸气的说,自己赚钱任性</p><p><br></p><p>人都会有梦想的,不为别的,是为了自己,因为我们成为那么优秀的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为什么年纪越大,越要委屈自己不忘初心,才能走到最后不是吗?</p><p><br></p><p>葆婴不缺我一个,因为他太好了,产品是现在唯一的一款细胞营养品,制度是细胞分裂的制度,你帮我, 我帮你。他有完善的培训系统,可以把你的潜能都能激发出来,让你成为最优秀的自己,让你敢于做梦,让你知道在葆婴这个平台,你可以梦想成真。</p><p><br></p><p>我已经在了,并且会一直在,你什么时候来呢?葆婴欢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