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罗陂中心小学第27届田径运动会速写

诚无疾

<h3>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罗陂中心小学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经过精心筹划和刻苦的训练,罗陂中心小学第27届田径运动会在12月11日胜利召开。</h3><h3> 上午九时许,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罗陂中心小学各班的运动健儿迈着雄健的步伐,喊着充满个性、高昂斗志的口号步入会场。罗陂中心小学第27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h3> <h3>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罗陂中心小学各班的运动健儿们将在七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在跳绳比赛中,孩子们手脚并用,个个身如弹簧,跳得人眼花缭乱,他们都憋着一股劲,想抢夺桂冠。</h3> <h3>  立定跳远中,孩子们有规律地摆动手臂,吸气、双足用力、 奋力一跃。都较着劲。跳完后,有的惊叹自己的突破;有的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懊恼不已;有的相互鼓劲。</h3> <h3>  仰卧起坐赛中。健儿们个个胀红着脸,流着汗,喘着粗气,却轻不言弃。</h3> <h3>  乒乓球赛场竞争最是激烈。六二班的陈锦华同学凭着过人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将冠军收获囊中。</h3> <h3>  象棋赛场却出奇的静。棋手们有的托着腮举棋不定;有的挠耳搔腮,无计可施;有的神定气闲,胸有成竹,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h3> <h3>  百米赛场,健儿们身如狡兔,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你追我赶。场边的各自啦啦队也在较着劲,“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h3> <h3>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下午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上高潮。上场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喊着口号,都在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在拉锯战中,双方队员们都咬紧牙关,怒目圆睁,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h3> <h3>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下午4时许,运动会圆满谢幕。刘建华书记在闭幕式上勉励大家坚持锻炼身体,将赛场上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