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故事)你是我美丽的意外……

淑雅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font></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010101">你是我美丽的意外……</font></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010101">文/淑雅</font></b></h3><div><b><br></b></div><div><b> 今天忽然想起现在最流行的一句话“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b></div><h3><b> 是的,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在寻找可以倾诉的人。有些话;憋在心里会崩溃,我们想找一个人倾诉衷肠,让自己的精神得到舒缓和宽慰。有时候一杯热茶,一句懂得就能温暖我们女人孤寂的心......</b></h3> <h3><b>  记得那年,我们是在最美的金秋十月相遇的,你甜蜜的话语和对我的温柔怜惜,让我情不知所起,对你一往情深。我总像小鸟一样依偎在你的身边,听你歌唱,为你沉醉。你说陪伴不一定时刻,只要心里有就够了,感情不用表白,心里能感觉到就够了。知道吗?你的这些简单话语令我感动。我知道遇到你,是老天对我的眷顾,两情相悦是喜欢更是眷恋。<br></b></h3><h3><b> 自从有了你的陪伴,我每当想起你时,就不自觉的微笑,心里也是暖暖的,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找的那个人。我们每天晚上,都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因为心里那份惦念......</b></h3> <h3><b>  我一直坚信,我们前世一定是有缘人。于是,今生,我便站在渺渺红尘中,找到了你。我踏遍风花雪月,一次不经意间的回眸,灯火阑珊之处,我终于看见了你暖暖的笑意.......<br></b></h3><h3><b>你是我心灵最好的归宿。再黑的夜我也不怕孤独,因为有你陪伴, 再冷的冬我也不畏寒冷,因为你就是我的春天……</b></h3> <h3><b>  一个女子,行走在文字间,铺一纸素笺,书写一室幽凉,表达百转回肠,只为把我的心交给对方来读。<br></b></h3><div><b> 有了无以言表的默契。只要通过一段话,一篇文字,便可以相知。因为懂得,心与心靠得很近。没有迟一步,也没有早一步,在恰当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像传说中的卓文君闻琴夜奔。那首措辞大胆、热烈的《凤求凰》让人怦然心动,一见倾心......</b></div> <h3><b>  爱情的酸楚忧伤了多少心灵,我怕失去你,你说:不必多虑,我是你的唯一,是你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永远不会分离,因为你已经把我嵌在了心里。<br></b></h3><div><b> 可你知道,感情的真挚需要时间的检验,誓言要经得住平静的流年,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倘若有一天我清澈的眼眸不再灵动,俏丽的脸庞爬满岁月的痕迹,曼妙的身姿也变得弯曲不直。你还会义无反顾地陪伴在我的身边吗?</b></div><div><b> 当激情过后,所有一切都已平淡 ,是否有一种坚持还留在你的心间……</b></div> <h3><b>  你告诉我,世间的浮华无论怎样的辉煌明艳,都将随着时间的离去而逐渐淡化。唯有那些铭刻在心底的眷恋,永远在世间的一处,散发出淡淡迷人的芬芳……<br></b></h3><div><b> 我们在不经意间的邂逅,你对我的欣赏与怜惜,让我忘却了生活带给我的沧桑与斑驳,你的相知,相伴,相恋,使我的生活阳光明媚,春意盎然……</b></div> <h3><b>  我想在人生旅途中,有你与我同行,即便没法陪我走到终点,我也不会遗憾与悔恨,因为你给了我最温馨的旅程,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意外……</b></h3><h3><b> 期待着,在这个迷人的冬季,你我携手走进梅园,走进彼此的心里……</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作者简介</b></h1><div><b><br></b></div><div><b> 网名:淑雅,夜雨无声,珍娘,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看书、写诗填词,写散文的女子。喜爱古典文学,其作品以清新、淡雅,细腻、温婉、浪漫为特色。用深情的笔墨,书写淡淡的人生情怀。希望在繁华的京都,做一个婉约女子,静守流年,诗意人生……</b></div>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weghpoo?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淑雅】我的“书香”人生</a><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w60tipe?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淑雅】良药爽口利于病,忠言顺耳利于行!</a><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6xa16xg?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淑雅】天涯处处自由草:疾风知劲草, 烈火自由烧。 大地方苏醒, 春光绿野飘。</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