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别样的爱——正安县第五小学“庆元旦、迎新年”,关爱出彩少年活动

zwq

<h3> 为了让每一个留守孩子,在学校都享有家的温暖,幸福在爱的氛围中。2019年12月12日14:30,正安五小为学校四至六年级的58名留守儿童,组织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团聚活动。</h3> <h3>  本次活动,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德育处、少先队精心组织。看,我们的校领导都来参加活动啦!他们是亲爱的曾校长、贺校长,赵校长和罗校长。</h3> <h3>这是一次快乐的团聚。在杨声艳老师的主持下,三个年级的孩子和老师们手牵手,在这个温馨祥和的大教室,欢快地做起游戏,他们忘记了心里的烦恼,脸上洋溢出最纯真的幸福!</h3> <h3>副校长罗君勇满怀深情地给大家分享了“感恩”和“励志”故事,他把对孩子心中的爱,化为新年的美好祝福,鼓励孩子们要从小学会感恩,懂得立志拼搏,快乐前进。</h3> <h3>这是一次动情的分享。看,陈玉庄同学真大方,他有好多话要说,他说,他好久没见爸爸妈妈了,他很想他们,他希望今年春节,能够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饭。 郑寒希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说,虽然爸爸妈妈没在身边,但是,与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她很开心,她不会自卑,因为她的爸爸妈妈也是在为祖国作贡献,劳动最光荣!听到孩子们的分享,我们很感动,内心更多了不尽的牵挂!</h3> <h3>这是一次心愿的表达。新年快到了,我们知道,孩子们对新的一年,一定有很多的祝愿和憧憬,于是,我们准备了好多的工具,让他们在这个愉悦的氛围中表达他们的心愿。</h3> <h3>猜猜我们准备做什么呢?</h3> <h3>  看,我很认真吧,我在好好的折哟!</h3> <h3><h3>我来剪吧,剪纸可是我的爱好啦,我要剪个漂亮的图形哦。</h3></h3> <h3>我要写下来,“谢谢您,余老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祝你新年快乐!”“我好久没过生日了,我想在班上过一次生日。”我想……在场的所有孩子都写下了满满的祝福和心里话儿!</h3> <h3>  哈哈,现在悄悄地告诉你们,我们制作的是一份写满祝福、充满爱意的精美贺卡呀!</h3> <h3>  贺卡制作完啦!让我们一起写下新年的心愿、贴到心愿墙吧!</h3> <h3>  曾校长和贺校长来看我们的心愿啦!他们说会和我们的老师一起实现孩子们的愿望哦!孩子们可高兴啦!</h3> <h3>  愉快而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让我们在歌声中记住这难忘的时光吧!相信在党支部的引领下、老师的关爱中,每一个孩子都将在充满爱与和美的正安五小绽放生命的光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