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映”子庄

一抹晨曦

<h3> 记摄影展——童心“映”子庄 </h3><h3> 时间静静定格在一张张相片里,爱校情结深深烙印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h3> <h3>  心心念的子庄小学呀,今天我终于来到您的身边。看到您那崭新的外衣,是如此的闪耀美丽。那高耸的时钟塔,如警钟般告诉我要惜时如金,不停奔跑追梦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投入您的怀抱,我愿同这校园里颗颗小树茁壮成长。愿您桃李满天下,誉满中外。</h3> <h3>  我怀着梦想踏进这美丽的校园,</h3><h3>将飞舞的青春和年轻的张扬尽情展现!</h3> <h3>  怀着一颗喜悦、好奇的心来到“子庄小学”新校区,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教学楼和高大的钟楼,想着自己要在这里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接受老师给予知识的源泉,作为子庄小小一员我很荣幸,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快乐成长……</h3> <h3>  伴着清晨的那一缕阳光,走进了让我“魂牵梦萦”的子庄小学。妈妈告诉我:“子庄小学的名字来源于一位著名的国画大师—陈子庄先生”。怀着一颗好奇而又激动的心,踏入了子庄小学的大门,古老而又高大的时钟在随时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当下美好时光。作为一名子庄娃,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幸福,在这即将陪伴我度过六年的地方,怀揣最真挚的心不负遇见——美丽子庄!</h3> <h3>  在一个天朗气清的日子里,我走进了一个新校园子庄,我举目四望,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教学楼和高大的钟楼,这里是我今后学习的地方,这里也将会是我人生路上充满回忆的一个地方!</h3> <h3>&nbsp; 从稚嫩走来,向成熟走去,你的世界里,快乐永远和你在一起! </h3><h3>&nbsp;&nbsp;&nbsp; 哇! 好漂亮的学校!! 来吧, 第一次和子庄小学合个影!</h3> <h3>  天气逸人,阳光正好,微风温柔,带着期待的心情走进我们崭新的校园,张开双臂拥抱校园,感受书香,享受阳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h3> <h3>  放学了,我和张如芷玄兴高采烈的来都我们新校园,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崭新的教学楼,教学楼披着红白相间的外衣,庄严夺目,大门右侧站着一座调皮的大本钟,好像在说:“同学们,欢迎来到子庄小学,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上学可不能迟到哦……”夕阳把一丝丝金色的余晖撒向校园,我们慢慢的环绕着……我爱我的校园!</h3> <h3>  今天听老师说新学校修好了。放学以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拉着妈妈去我们的子庄小学参观。一到学校大门,一坐宏伟壮观,非常漂亮的学校出现在眼前,我非常高兴让妈妈给我拍照。妈妈微笑着拿着手机,快速的给我按快门。妈妈拍照技术真好,连天上的月亮都拍下来了😉。</h3> <h3>吃了早饭就去看我的新校园,</h3><h3>心情就像今天的阳光温暖诗意。</h3><h3>期待,期待!</h3><h3>转个圈圈就到,</h3><h3>气派的校门,高大的校钟!</h3><h3>时刻提醒我们,时光如梭,求学无止境!</h3><h3>作为子庄一员很荣幸,并开启了我的求学之路,希望今后求学之路能在老师,同学的帮助陪同下,</h3><h3>我们风雨同舟,共同进步。</h3><h3>激动,激动!各种摆拍!</h3><h3>可惜阳光太刺眼😁</h3><h3>虽然没有拍出我的帅气😇,但也很呆萌!</h3> <h3>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爸爸告诉我今天带我去看我的新学校“子庄小学”。早上爸爸开着车很快我们就到了我的新校园子庄小学,到了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教学楼,校门口右边有一座大钟,看着大钟爸爸告诉我,以后这里就是我的新学校。让我要每天准时上学,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我非常高兴的告诉爸爸,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然后我叫爸爸给我照张像,让我记住我第一次到学校的样貌,爸爸拿出手机给我拍了几张帅气的照片,把我和我的子庄小学照的非常漂亮。</h3> <h3>  今天阳光明媚,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来到了子庄小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崭新的教学楼,就像一位慈母敞开着怀抱,等待各位莘莘学子给她一个拥抱!我爱子庄,祝愿我们每位同学都能在子庄里散发出耀眼的光芒!</h3> <h3>  今天 我和妈妈一起兴高采烈来到我的新校园——子庄小学。走进美丽的校园 ,小朋友们脸上有喜悦 、有好奇 、有自豪 、有满足!不久之后 我将在这里,聆听老师的教诲,践行着知识的积累,感受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要通过学习,学到知识,追赶着时代的步伐。我爱你—— 我美丽的校园!</h3> <h3>  天气逸人,阳光正好,微风温柔,带着期待的心情走进我们崭新的校园,张开双臂拥抱校园,感受书香,享受阳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h3> <h3>  今天我和同学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路过枫叶学校来到我们的新学校——子庄小学,在不就将来我们在这里、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知识,踏上我们学习的征程!</h3> <h3>  寒冬里温暖的阳光点点洒在我的身上,身后便是高大挺立的子庄小学,今后我便要在这所崭新的巍巍学府里,在老师的陪伴下,与同学一起,学习知识,探索真理,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我和子庄,一起成长,我和子庄,未来可期!!</h3> <h3>  子庄那么大,我想去看看……</h3> <h3>  还没有到,可我的心早已飞向了子庄小学。一栋高大明亮宽敞的教学楼出现在我眼前。仿佛我自己就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的讲解。迎着晨风想一想,今天该怎么努力?踏着夕阳问一问,今天有多少收获?想着以后的每一天我们相互的陪伴就开心不已!</h3> <h3>  执子之手绘童年 康庄共谋画未来———让我们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学校同舟共济,破浪前行,展现子庄学子的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共创辉煌明天!</h3> <h3>《子庄行》</h3><h3>静静的,我来了,</h3><h3>正如我昔日</h3><h3>静静的徘徊!</h3><h3>我招了招手,</h3><h3>作别昨日的等待!</h3><h3>曾经魂牵梦萦的子庄啊,</h3><h3>在我眼前展示着博大的胸怀!</h3><h3>在你巍峨的身躯下!</h3><h3>我甘愿作一株小树苗!</h3><h3>承子庄之雨露,</h3><h3>蒙园丁之教导。</h3><h3>子庄之小树苗,</h3><h3>未来之国梁桥。</h3><h3>美哉,我巍峨子庄!</h3><h3>壮哉,我子庄国士无双!</h3><h3>悄悄的我走了,</h3><h3>正如我悄悄的来!</h3><h3>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h3> <h3>清晨起来,</h3><h3>面向阳光。</h3><h3>走进子庄,</h3><h3>感受子庄。</h3><h3>我与子庄,</h3><h3>共同成长。</h3><h3>八班老师,</h3><h3>和蔼可亲。</h3><h3>八班的我,</h3><h3>非常骄傲!</h3> <h3>  拥有开心的心情,拥有美丽的学校,拥有高大的教学楼,拥有清新的空气,感受子庄小学的美丽,72.05亩的面积,这就是子庄小学!</h3> <h3>  寒冬腊月的一天,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去参观我的新校园一子庄小学,当我要夸进大门的那一步时,现入眼前的一幕把我惊呆了,那宽敞明亮,美丽大方的教学楼浮现在眼前,最耀眼的是那高耸的大本营闹钟,好像时刻提醒着我们,时光如梭哦,从幼稚无知的我走向成熟和未来既将从这里开始,在老师的呵护下和同学们的陪伴下茁壮成长,我爱我的校园!</h3> <h3>  我今天到了美丽的子庄小学,我看到了它很美丽,很高大,很气派,我在校门口看到了那高高挂起的时钟,就代表时刻提醒我,要抓紧时间学习。</h3> <h3>  在一个天朗气清的日子里,我走进了一个新校园子庄,我举目四望,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教学楼和高大的钟楼,这里是我今后学习的地方,这里也将会是我人生路上充满回忆的一个地方。我的新校园子庄,我很喜欢!</h3> <h3>  时光似水,光阴似箭,转眼间我的新学校已经竣工。<br></h3><h3> 太阳还是照常升起,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我的学校,当我站在校门口,感到特别的亲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钟楼,高高的矗立在那里,仿佛在说:“小朋友们,早上好!”不远处是崭新的教学楼,耳畔仿佛听到了琅琅的读书声,漫步于校园,仿佛嗅到了知识的气息。</h3><h3> 我衷心的祝福子庄小学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感恩有您,与您同在,一起走过快乐的童年!</h3> <h3>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的高兴,因为要去看我们的新校园,我和爸爸还有奶奶边走边玩,不知不觉就走到我们的新校园,眼前一亮啊!我们的子庄校园好漂亮,高高的钟楼,宽敞的运动场,明亮的教学楼,当时我心里下定决心,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们的讲课,与同学们互帮互学,成为优秀的小学生。</h3> <h3>  在大家的期盼中,子庄小学终于穿上了新衣裳。钟楼是您高尚的情怀,给我们伟大启示;操场是您宽广的胸怀,给我们无限欢乐。教室是您给我们的港湾,是我们成长的摇篮。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我愿像花儿一样绚丽多姿,像小草一样坚韧不拔,像大树一样茁壮成长。我们一起成长,不负芳华,未来可期!</h3> <h3>  我心心念念的子庄小学,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馨而幽美,子庄小学是我们的乐园,是知识的海洋,它就像一朵花,我们是蜜蜂,吮吸着知识成长,老师告诉我们:他们就是园丁,要精心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h3> <h3>  今天我和妈妈去到我的新学校“子庄小学”。您是家,我和同学们将在这里度过美好的童年,接受老师的谆谆教诲。</h3> <h3>  阳光正好,伴随着一片片金黄色的落叶,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未来5年多我即将与她一起成长的子庄小学。虽然学校正在建设当中只能在门外参观,但我仿佛能感受到崭新教室里老师们谆谆教诲,全新操场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庞大图书馆里图书散发的书香气息。我爱子庄,未来我会在这里快乐学习,和她一起成长!</h3> <h3>  有人说,新学校就是一个新世界。对于一个刚迈进校门的小朋来说,这话一点没错,当我看到我的新学校的那一刻,激动和喜悦一同涌上心头,我真想大喊一声:子庄小学,我来了!</h3> <h3>  学校是我们接受知识,收货友谊的地方。学校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个个字母,一道道算式, 犹如黑夜的启明星,指引我们去挖掘知识 深处的宝藏,开启智慧的门窗。</h3><h3> 子庄,我的小学。即将进入子庄小学校园的我,是那么的激动那么的开心。</h3> <h3>  这是我一直期待的一所学校!</h3><h3> 子庄——你会帮助我踏入知识的殿堂,你会将你的博学无私的奉献了出来;</h3><h3> 子庄——你将会教会我迈向友谊的天地,你会将你的宽阔展现到我的眼前!</h3> <h3>  清晨,微风拂面,路边的泥土味混着青草味,异常的芬芳。我和我的奶奶,姐姐一起去访问我亲爱的学校——子庄。<br></h3><h3> 怀着兴奋的心情,我一路小跑,来到了学校大门:门口新崭崭的,贴在上头的瓷砖亮的像一块闪闪发光的宝石。</h3><h3> 紧接着,一座高大的钟映入眼帘,一点一点移动的针让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h3><h3> 子庄,这个美丽的地方,将陪着我度过小学六年时光。</h3><h3> 期待!</h3> <h3>我要张开双臂拥抱我的子庄小学!</h3> <h3>  来到优美的子庄小学这个教书育人的地方,我就像是一只只小鸟,在这片天空下飞翔;我也像是一朵朵小花,在这片花园里开放;我也像是一只只小鱼,在这片海洋里翱翔!</h3> <h3>  美丽的校园,知识的天堂;它是一个个音符,串联起我童年的梦想;学校是一座灯塔,指引我踏上人生漫漫的征程;学校是一条小舟,载我驶向成功的彼岸。期待我们的子庄小学!</h3> <h3>清晨 ,睁开眼,</h3><h3>想起了我美丽的校园。</h3><h3>我满怀着期待向她跑去!</h3><h3>她竟如此高大 、美丽!</h3><h3>子庄,我美丽的校园!</h3><h3>我将在这里成长 ,在这里学习,</h3><h3>与同学们携手共创美丽的奇迹!</h3> <h3>执子之手绘童年,康庄共谋画未来!</h3><h3>初识子庄,喜欢它的名字!简单有内涵!</h3><h3>初遇子庄,被它恢弘的外观所震撼,很开心孩子能在这样一个宽敞,明亮,有特色的环境中度过美好的小学时光!也期待孩子们的快乐身影和朗朗书声为它增添光彩!</h3> <h3>  刚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带来了泥土的味道。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我来到了子庄小学。</h3><h3>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要伴随着美丽的校园,一同成长,奋斗。</h3> <h3>  今天,天气晴朗,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因为我来到了我梦想开始的地方一子庄小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又高又大的钟楼,其次是美丽的教学楼,最后是又宽又大的操场。我相信在这优越、美丽舒适的地方,我和小伙伴们一定会生话得很快乐,很健康,也很幸福。让我们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一起飞翔!</h3> <h3>  天空阴霾,却挡不住我心激动,子庄我来了。崭新的教学楼是我迈向未来的基石,子庄我将与你共筑辉煌!</h3> <h3>  今天怀着好奇与激动的心寻找着知识的殿堂-——子庄小学。</h3><h3>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的殿堂,我来了!</h3> <h3>  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走入了子庄的大门,怀着憧憬的心态,我进入了子庄这个大家庭,来到了一个让童年欢声笑语的地方—子庄。</h3> <h3>  今天,我来到我盼望已久的学校,看到了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学校,我要和我的学校一同成长,走向知识的海洋。</h3> <h3>  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我期盼已久的新学校——子庄小学!</h3><h3>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巨大的钟楼,仿佛在提醒着我: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要珍惜小学的生活。我爱我们美丽的学校,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感谢子庄小学!你教会了我,赠人以鲜花,手留余香!你教会了我,赠人以微笑,心留愉悦!今天,我要将最美的鲜花,最甜美的微笑,赠予你,我最亲爱的子庄小学。</h3> <h3>孜孜以求,诲人不倦育学子;</h3><h3>春风化雨,天下桃李满康庄。</h3> <h3>  我去看了新学校很开心,因为学校很漂亮。也很激动,学校很大很大。想着快到新学校,自己非常的激动。我最喜欢我的新学校了。</h3> <h3>修文习武,大展宏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