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佳人

游子情缘

<h3>出镜:淑</h3><h3>摄影:游子情缘</h3><h3>器材:索尼A7m2</h3><h3>镜头:唯卓仕85 1·8</h3> <h3></h3><h3>荼靡了几季时光。摇晃的流年,轻摆的时钟,不知道岁月的流逝。我拽着岁月的衣角,在灯下游走 …</h3> <h3>落叶知秋、情谊如酒,风渐凉时有喜却无忧。岁月流走,蓦然回首,我们还留着当初约定!</h3> <h3>岁月流逝在不同的时间,思念驻足在相同的心间,风景展现在不同的地点,幸福荡漾在相同的瞬间,快乐的心情在不停的蔓延,喜悦的情感流淌在你的面前,最想把你的手来牵,一起走到那永永远远!</h3> <h3>我们总是在慢慢长大,渐渐迷失自己。时间流逝的太快,我已回不到从前。末年里,依然爱你那可爱容颜。</h3> <h3>岁月无痕沧桑有迹,回首身后跌跌撞撞的经历,总有一些光阴难以磨灭的东西留在我们记忆里,有苦涩,有欢笑,有感动,有泪水……这些情感的精髓,牢牢地占据着我们灵魂的最深处,总不经意地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如蝶般翩纤舞蹈。当我们蓦然回首那些曾经的点滴碎片,原来仍然如铅般沉重压在心头,令人窒息。</h3> <h3>执着的生命在佛前端坐成莲花的摸样,律动的爱念点亮心中不息的烛光。透过雪花,我感受到暖湿气流的回响,或许姹紫嫣红就在前方!让原始的激情膨胀,用诗的语言亮丽彼岸欢欣的脸庞,醉态的美,在岁月的角落,悄悄流逝!</h3> <h3></h3><h3>这是怎样的感觉呀?让所有纯粹的想象,变得冰清玉洁;四散的翅膀,引领着迈向顶峰。我不敢想象,更不敢奢望让所有的记忆成为永恒,让指尖滑过岁月的沧桑。</h3> <h3>曾经年少,拥抱着阳光;曾经奋发,追逐着梦想;曾经坎坷,似迷途的羔羊。</h3> <h3>在生命的岁首年终,忧愁欢乐、争吵和好、冷战甜蜜,都是你们的故事。相互扶持着演绎真情,原来一辈子也是快得白驹一逝。</h3> <h3>一年又一年,几许沉淀,几许感触,有几许温暖,也有几许薄凉,都是不经意间,有些人,有些事也都在不经意间…成了习惯…</h3> <h3>我欲举杯邀明月,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人生之路苦短漫长,红尘琐事千般无奈,何人可以看破红尘,何人可以纵横人世,何人可以快意恩仇,何不洒脱的走自己的路,无论坎坷,无论风雨,豪情抒写人生的喜怒哀。</h3> <h3>我突然发现自己好迷茫,在这复杂的城市中,完全失去了方向。脑海中浮出了那些上了灰尘而遥远。隔时空的画面,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和笑 脸。越来越清晰。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过眼目,一切如浮云。再次风逝。一花一世界。</h3> <h3>岁月如旧梦,</h3><h3>纸页难写心。</h3><h3>黄粱梦已醒,</h3><h3>满园蝉鸣声。</h3> <h3>光阴飞纵,岁月流逝,消逝的永远消逝了,再不可能回头,存在的还依然存在,只有存在的才是真实的。人不能总活在过去,只有把握好现在,才能够不遗憾过去……</h3> <h3>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翻开旧日的笔记,字里行间充满着情深意境的交错。仿佛回到了那曾经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中去,旧时的回忆依旧,只是少了几分忧郁,几分繁华,多了几分沧桑。</h3> <h3>偌大的榕树下,纳凉的老人和玩耍的孩童,一根橡皮筋,一串童谣,就是变化多端的小游戏,那些轻快地节奏,如珠贝般叮咚的声音,犹如隔世的天籁,阳光很满,光阴很漫长。那时,你的瞳眸,可如花茶般清淡?</h3> <h3>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动着的,不仅仅是你身体里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时间。听,一丝丝抽尽,缓慢却又急促,带着你,由青春步入衰老。</h3> <h3>季节的栅栏,毕竟锁不住星移斗转。平安夜的钟声又将转一轮,岁月的车轮又前进了一程。</h3> <h3>恍恍惚惚中度过这几日,却也是消得人憔悴,我都不敢对着镜子,知道岁的脸上写满了沧桑,印满了伤痛的痕迹。我的初恋就这么荡然无存,还没来得及表白便夭折,一败涂地,我要怎样才能安抚好我伤痕累累的心?</h3> <h3>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h3> <h3>. 明知年华终将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这颗心温暖到老。看那消逝的岁月在指尖滑过,依然明白,我与青春不止遇见。</h3> <h3>岁月流逝,流出一缕清泉,流出一阵芳香;齿月年轮,只剩下苍白的脸,无奈的守候;回忆流沙,谁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谁都听不到他的脚步,一切都在流逝中进行,在流逝中爆发。</h3> <h3></h3><h3>无情的时光老人就像一阵寒风,吹走了万物的新气,但只要你赶紧地陪着它一起赶路,到老也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h3> <h3>岁月的流逝,那些曾经的往事,是否还记得它呢,如今的伤感和走过的路,感情和事业的撞击下,会随着岁月而变淡,时光的书卷因年久而变得模糊不清,总经不起时间的考验。</h3> <h3><br></h3><h3>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还如当初不相识。</h3><h3>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h3><h3>在最深的红尘,看惯日子如指间沙,只是关于你所有,是隐入心底的念,生生不息的沉潜。不问过去,还有眷恋;不问未来,还有怀念。如此清净,已成一种安在。在尘世飞扬里,舞动际遇的真言。</h3> <h3>有时不说话不是没人说话,而是不想说话。和不懂你的人多说无用,和懂你的人不说也明白彼此。语言除了沟通之外,制造更多的是是非,所以沉默是一种美德。</h3> <h3>陌舞流沙的年华,在指尖倾泻,或许,宿命注定,熟悉的江之岸,再不会有催发的兰舟,也再不会有执手相依的背影;或许,宿命注定,那一江水,低吟的只有一阕声声叹。</h3> <h3>你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人生中伤心痛苦那一定是有的,就勇敢地承受吧,没有人能替代你,然后把一切交给时间,时间可以化解一切,时间会告诉你:伤心痛苦只是瞬间经过而已!</h3> <h3>人生漫漫,情意长长,爱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轮回,不变的是真情意。是谁,将它苦苦恋,又有谁,为爱痴,为爱狂,为爱醉呢,生命短暂,情意有限。</h3> <h3><h3>回忆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就如一个剧本,每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个主角的生活遭遇却千差万别。</h3></h3> <h3>是一个说出来就矫情的东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颗种子,只有破土而出,拔节而长,终有一日开出花来,才能正大光明的让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坚持,别无选择。 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还如当初不相识。 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 在最深的红尘,看惯日子如指间沙,只是关于你所有,是隐入心底的念,生生不息的沉潜。不问过去,还有眷恋;不问未来,还有怀念。如此清净,已成一种安在。在尘世飞扬里,舞动际遇的真言。 有时不说话不是没人说话,而是不想说话。和不懂你的人多说无用,和懂你的人不说也明白彼此。语言除了沟通之外,制造更多的是是非,所以沉默是一种美德。 倾一世温柔,只为暖那一场相逢,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沧海桑田,只要你懂,我都会于默默里等你,花开花落两不弃,等你,从那辆银白色的火车上跳下来,微笑着,抱着我,连同我的温柔。 陌舞流沙的年华,在指尖倾泻,或许,宿命注定,熟悉的江之岸,再不会有催发的兰舟,也再不会有执手相依的背影;或许,宿命注定,那一江水,低吟的只有一阕声声叹。 你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人生中伤心痛苦那一定是有的,就勇敢地承受吧,没有人能替代你,然后把一切交给时间,时间可以化解一切,时间会告诉你:伤心痛苦只是瞬间经过而已! 人生漫漫,情意长长,爱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轮回,不变的是真情意。是谁,将它苦苦恋,又有谁,为爱痴,为爱狂,为爱醉呢,生命短暂,情意有限。 蒹葭苍苍,蓑草茫茫,古道西风凄,瘦马独自还,一盏明月抚天涯,一棹浅搁断相思,谁慰红尘凄痛的苦离?独舞青衣枉断肠,仰望广寒胭脂凉,风潇雨寒,筝曲断魂,一世情缘,从此相忘。<br></h3> <h3>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早知如此绊人心,还如当初不相识。</h3> <h3>在最深的红尘,看惯日子如指间沙,只是关于你所有,是隐入心底的念,生生不息的沉潜。不问过去,还有眷恋;不问未来,还有怀念。如此清净,已成一种安在。在尘世飞扬里,舞动际遇的真言。</h3> <h3>人生漫漫,情意长长,爱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轮回,不变的是真情意。是谁,将它苦苦恋,又有谁,为爱痴,为爱狂,为爱醉呢,生命短暂,情意有限。</h3> <h3>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h3> <h3>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回过头来,感觉曾经的岁月是一场空。但,我并不想放手,可是时间却无情的松开了我的手。</h3> <h3>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爱情就像一场梦,一旦醒过来就再也不能回去或者重新再来,梦中得到的粉红色的糖果再多再甜美,都会随之消失,不论你多么留恋,都要学着接受和忘怀。</h3><h3>回首往事,日子里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h3><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