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思语

梦在前方

<h3>摄 影 梦在前方<br>出 镜 乐生艺术<br>拍摄 日期 2019.11.6</h3> <h3>相思在秋天里收获<br>从冬天的序幕里走来<br><br>冰凉的风,<br>已把它<br>凝结成雪花,<br>在空中飞舞<br>--</h3> <h3>我常常回望我们走过的足迹<br>从春到夏,<br>然后到秋<br><br>凡是我们留下呼吸的地方<br>都盛开一株并蒂莲<br><br>那花朵上还有两颗泪<br>直至走到冬天的门口<br>泪已变成两朵花,冷冷的<br><br>我试图用我的爱温暖<br>然后,<br>再把它酿成幸福。</h3> <h3>我的感情就像大自然的色彩从万紫千红,<br>到白雪皑皑<br>虽然我千万次的变<br>我的心还是那种色彩红的像血,<br>而且<br>还很烫<br>尽管它已经暴露在冬天里--</h3> <h3>我何尝不想牵你的手<br>直到来年春暖花开到时候,<br><br>我会把整个春天都写在你的身上<br>让蝴蝶演绎我们的爱情<br><br>让花儿修饰你的容颜<br>让春风把思念渲染--</h3> <h3>我何尝不想握住你的手<br>就像握住了一份永恒的激动<br><br>就像握住了一缕温馨和芬芳<br>握住你的手,就等于丢掉了思念<br>--</h3> <h3>让我们共同捡拾<br>秋后的那枚枫叶吧<br><br>上面写满了你我的誓言<br>爱恋的喜悦如期而至<br>沿着枫叶飘飞的芳香<br><br>我们的风景会放射出<br>更辉煌的光芒<br>--</h3> <h3>我想这份思念应该很绵远<br>因为它已经把虚伪风干<br><br>把泪水结晶又升华成飞舞的雪<br>弥漫整个冬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