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度退休干部座谈会

<h3>  为关心退休干部晚年生活、继续发挥退休同志余热、促进我区市场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2月12日上午,潞州区市场监管局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度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正科级领导李志斌主持,相关局领导代表、工会及人事部门全体、离退支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诚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发言。</h3> <h3>  会上,李诚局长为退休干部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对7名退休同志为市场监管事业付出的心血与汗水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们几十年来在岗位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奉献给市场监管事业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李诚局长作总结发言</font></h3> <h3>  李诚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退休干部是我局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力量源泉,工会、人事、离退支部相关同志要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尽最大力量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继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传授经验。</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局领导李志斌主持座谈会</font></h3> <h3>  暖暖送别意,依依不舍情。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共同回忆了7名同志的往昔峥嵘时光,大家一致认为7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7名同志纷纷表示,对我局为他们举办的退休座谈会备受感动,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场监管部门承载着太多美好回忆,今后将继续关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局领导为退休同志发放纪念品</font></h3> <h3>  会后,与会同志在机关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h3>

退休干部

座谈会

同志

市场监管

李诚

退休

事业

我局

局长

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