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横道河子之行

爱娣

<h3>2019年12月7日-8日两天,参加了“爱我家乡走遍鸡西之虎啸龙吟”活动。地点是横道河子。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我,很兴奋。早早起来准备就绪,出发。</h3><h3>经过几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横道河子镇。横道河子镇隶属于哈尔滨市海林市管辖,是牡丹江通往哈尔滨的咽喉要道。</h3> <h3>第一站雾松岭。要想看到美景就要登山,我才发现自己的准备相当不足,没有经验呀,没穿户外登山鞋,我穿了一双平时穿的皮靴,鞋底平平的,可是山上有美景,不看很遗憾,我毫不犹豫地决定,既来之则安之吧,上就完了。开始了1个多小时的登山之路,山上没有路,雪厚厚的有的地方已经到我的膝盖。开始还很新奇,一路欢笑着,可是时间不长感觉体力有些吃不消,还好,队长一路“连哄带骗”的鼓励,终于到达了山顶,映入眼前的景色让我忘记了劳累。太美了,树枝上都披上了白色的上衣。偶尔有小片的乌云也遮挡不住这天然的美景。</h3> <h3>第二站虎园。老虎🐯踏雪。</h3> <h3>摄影大咖们全神贯注的在捕捉饿虎🐯扑食的生动画面。</h3> <h3>摄影前辈醇和拍摄的栩栩如生的饿虎扑食生动作品。</h3> <h3>摄影前辈金工拍摄的栩栩如生的饿虎扑食生动作品。</h3> <h3>摄影前辈悦景拍摄的栩栩如生的饿虎扑食的生动作品。</h3> <h3>第三站,虎峰白桦林。</h3> <h3>“白桦树的树干笔直、挺拔,有一种冲破云霄的气势,常常象征人永不妥协、奋勇向前的精神。</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行走在冬日的白桦林中,静静的蓝天伴着白云,白桦,树林间穿透着稀疏的阳光,偶尔风吹过发出的哗啦呼啦的低唱,似乎诉说着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span><br></h3> <h3>第四站簸箕崴子——具有北方特点的名字。山顶海拔997米。哇(⊙o⊙)哇,又要考验我登山了。登山栈道盖着厚厚的雪,还没有清理,我们踩着洁白的积雪,欣赏着沿途风景——树在石上长,石在林中藏的树与石盘根错节,紧紧相拥的各种植物。</h3> <h3>到达山顶,映入眼帘的是人间仙境……</h3> <h3>两天的愉快行程结束了。在<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两天的活动中,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生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感谢梁老师两次在白雪皑皑的大雪里拾到我的镜头盖,谢谢您!</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感谢队长和枫叶老师以及各位老师们一路对我的照顾。谢谢大家!</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有</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幸结识了摄影老师们。老师们技术高超,人品高尚让我喜欢上了这个集体,</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让我这摄影小白走进摄影爱好的行列。还有最大收获是挑战了我的体能,完成高强度登山之行,我信心百倍,希望下次有缘再续……</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