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轻描淡写

<p>文字:轻描淡写</p> <p>美人卷珠帘<br>深坐颦蛾眉</p><p>亲爱的</p><p>请给我一朵花开的时间</p><p>可以从春抵达冬<br>我知道<br>时光在等<br>你也在等<br>等风&nbsp; 等雨</p><p>也等我</p><p><br></p> 时光清浅<br>岁月缱绻<br>春摘百花<br>夏折柳<br>秋拾落叶<br>冬捧雪<br>统统揉进<br>那个叫做相思的池<br>为你<br>砚一池墨香<br>用素心执笔<br>相思为笺<br>以爱的名义&nbsp; &nbsp; &nbsp;书写<br>你我的传奇 天涯地角有穷时<br>只有相思无尽处<br>衣带渐宽终不悔<br>为伊消得人憔悴<br>两鬓可怜青<br>只为相思老<div>愿时光不老</div><div>我只记得你的好</div> <p><br></p><p>今生<br>只愿执子之手</p><p>与子偕老<br>看尽人间繁华<br>过一段素雅时光<br>尝尽世间美好</p><p>阅尽天下美景</p><p>始终觉得你最好</p><p><br></p> <h3>时间从来不语<br>却回答了所有问题<br>你的一颦一笑<br>是我的晴雨表<br>一言一行</h3><h3>&nbsp;牵动我的心<br>你若安好<br>我便是晴天<br>只愿得一人心<br>可以白首不相离</h3><h3><br></h3> 因为有你<br>每一天都是美好<br>因为有爱<br>生活都是幸福的模样<br>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br>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br>笑看云卷云舒<br>细说从前往事<br>岁月回眸处<br>你依然是我手心里的宝 <p>生活中,一言一行,无处不体现了对夫人的爱恋,关爱有加,无微不至。</p><p>也许有人说,爱情是浪漫的,是花前月下,是你侬我侬,是不食人间烟火。</p><p>曾经以为,玫瑰巧克力,葡萄美酒夜光杯才是爱情该有的仪式感,从我父母的爱情里,从电视剧《父母爱情》里,明白,其实,爱情不都是轰轰烈烈,也不都是门当户对和郎才女貌。平平淡淡的生活里,一个个小细节里,也是爱情生长的地方。怀一颗淡然的心,包容的心,就像杨绛先生在百岁感言里说的: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所以,才说,婚姻如脚上的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相濡以沫,相亲相爱,知足,安心和幸福,这些或许就是爱情原本该有的模样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