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离去的秋

飞花逐月

<h3>  大雪节气已过,气温有如往日深秋,那在秋天里乍黄还绿的法桐,也依依不舍的脱去了绿的羞涩,黄中带红,在阳光下摇曳着迟来的妩媚。风萧萧吹过,那妩媚多姿的黄叶随风飘舞,在狂风里,有些英气,有些凌厉。<br></h3> <h3>  阳光十点钟,正是冷艳与热烈的交替中,空气在流动里酝酿着风的诞生,树叶在风儿掠过时,纷纷飘落,沙沙的,在狂风的啸叫里倔强的保持着自己的旋律,几分狂傲,几分优雅。</h3> <h3>  落叶铺盖了有些冰冷的土地,阳光落在叶面上,杂乱无序的落叶,也有了温暖的写意。</h3><h3> 走在落叶上,脚步绵绵,步履婉转,在落叶与阳光的交织下,脚步声里也有了些许温馨,这个冬天不太冷。</h3><h3> 阳光变得更加热烈,落叶依然纷纷,奔跑的少女,努力的追逐着阳光的影子,稚嫩的小手,想要捧起生活赐予的希冀,有些天真,有些可爱。</h3> <h3>  冬日依然在秋的节奏里徘徊,湖水在冷风里愈发的清澈,西方的浮云在风的导演下,华丽变身,凤舞九天,夕阳做伴。</h3><h3> 我在心里呼唤风雪,我想要在风雪里寻觅那一个个熟悉或陌生的面容,因为那些面孔上,还刻画着秋天的印痕,美丽而妩媚,成熟和刚毅。</h3><h3> 我爱冰雪交加的冬天,更想沉溺于这不舍离去的秋。这里有我的岁月,这里有我的向往、我的希冀。</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封面人物:秋风与落叶下的妩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