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的勿忘我,您见过吗?(画意摄影)

秋叶

<h3>我一直以为,这么浪漫的紫色就是勿忘我开出的花,但,当看到紫色里再开出米粒大小的小白花,您是不是也跟我一样,感觉有些奇怪和好玩呢?🤔</h3> <h3>喜欢在静静的夜晚 ,或欣赏美片,或阅读美文,因为这一刻,心是静的。点开了美篇优质作者云亦姐姐的美篇《勿忘我开花了,勿忘我勿忘你》,瞬间被优美的文字和梦幻的拍摄所吸引,原来勿忘我是这般的美,心中的草就这样被种下了,我要寻找开花的勿忘我……</h3> <h3>大家对勿忘我一定不陌生,紫色,是勿忘我比较常见的一种颜色,紫色的勿忘我象征着浪漫的爱情。这份开花的漫紫色,神秘而妩媚,我将她制作成一幅幅油画,只想让她更加的唯美!</h3> <h3>喜欢“勿忘我”这个花名,被浓浓的情感包裹着的感觉!勿忘我~那些生命中曾经的过往,缘深缘浅,聚聚散散,却总有那么一些人,刻骨铭心的留在我们的记忆里,想忘却不能。当某一个瞬间触碰到心底的那份珍藏,才猛然发现,我根本无法忘记,无需提醒“勿忘我”!</h3> <h3>紫色勿忘我开白花的寓意</h3><h3>1、永恒的爱,紫色本来就象征着浪漫的爱情,白色则象征着纯洁。组合起来就寓意着在爱情中的男女对彼此至死不渝的决心。</h3><h3>2、神秘、高贵。紫色中镶嵌着白色的小星星看上去十分的神秘又充满着一种高贵的气质。热恋中的人可以送紫色的勿忘我给你的女朋友。</h3><h3>3、它还象征着浓烈的友谊,紫色给人一种浓烈的感受,白色则表现出纯洁,纯洁的友谊是人们很渴望的。</h3> <h3>勿忘我作用</h3><h3>勿忘我有清热解毒、清心明目、养阴补肾之功,适用于肺风粉刺、疔疮疖肿、皮肤粗糙、视物昏花、大便秘结、小便短黄等。具有滋阴补肾,养颜美容,补血养血,并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能力,抗病毒,抗癌防癌之功效。也用于治疗雀斑粉刺、免疫力低下、病毒感染、心脑血管供血不足等疾病方面。另外,还有美白皮肤、清肝明目、滋阴补肾,并能促进肌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力。含维他命C,排除赘肉,避免皱纹及黑斑的产生。</h3> <h3>如此美好的勿忘我,希望我的分享能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上她,也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身边的每一种遇见,也许,一个转身,留下的就真的只是一个永恒的瞬间,勿忘我~我们说好的……</h3> <h3>这组照片拍自家中定期配送的一束鲜花,顺手拍几张满天星,一种默默无闻的配角花卉。花如人生~永远不要忽略帮助或辅佐过你的人,只有这样,你的人生之花才会长开不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