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伴生日快乐

田淑清

<h3>  今天是2019.12.11日,阴历十一月十六日,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是老伴七十二岁生日,往年的今天,都是女儿为爸爸送上温暖幸福,年年如此,我和老伴从内心感到太让女儿操心了,尤其是女儿今年工作又累,又操心她儿子,女儿真的很累。</h3><h3> 我们老夫老妻早就商量好了,从今年开始不过生日,就老俩口,互相照应,互相记住生日互相给予温暖。</h3><h3> 我们一天比一天老了,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过简单点的生活,不张扬,不给女儿添麻烦,老了也要懂得,脚下路要靠自己,要懂得如何走好晚年之路,才是我们的真谛。</h3><h3> 今天早上,我醒来,就认真的给老伴做长寿面,者鸡蛋,滚滚运气,让老伴开心幸福,健健康康的,活岀生活质量,老伴很高兴,我看着老伴开心的吃面条,我很高兴。</h3> <h3>  我左想右想中午,给老伴做点啥呢,我们的佘光里,还能有几年能自食其力呢,为了让老伴得到快乐温暖,给好朋友和小妹打了电话,约中午吃探炉鱼,也是老伴最爱吃的,另外小妹夫的弟弟国华第一次来深圳,正好招待一下,让他尝尝探炉鱼的味道,一举三得,真是妙也!</h3><h3> 我们举杯畅饮,好开心,好快乐呀!</h3> <h3>  两锅探炉鱼,美味佳肴!</h3> <h3>  吃完饭回到女儿家,女儿问我,你们怎么都不在家吃饭啊,有什么事呀,我从内心不想告诉女儿,可女儿再三追问,我只好说,今天是你爸生日,我们和朋友一起吃饭了,不想告诉你,从今年开始我们不过生日了。</h3><h3> 女儿拿起手机给她爱人打电话,晚上给老爸过生日,准备去饭店,我坚决反对,因中午吃的好,晚上不能吃多少,经我一说,才同意晚上在家做。</h3><h3> 我的姑爷就是女儿丈夫,虽然晚上有客人,决定早点回家,陪老爸,和远方客人喝两杯,饭菜,洒准备齐全,就等那一刻。虽然沒有拍照,但所有的孝心,和美味佳肴,都铭刻我们二老心中!</h3><h3><br></h3> <h3>  岁月飞逝,青春不老,愿快乐与老伴永随!</h3> <h3>  我们祝福老寿星,幸福长伴,寿比天高,福比海深!</h3> <h3>  同时也祝福我们同龄人,天天开心,天天快乐,天天是青春,天天善待自己,潇潇洒洒,走在余光风景中。</h3> <h3>  让幸福快乐围绕我们身边,让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活出精彩的人生,</h3> <h3>  我们要有感恩的心,用感恩的心去欣赏女儿的始终如一的孝心!</h3> <h3>  我们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们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感恩我们的父母,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h3><h3> 今日我们的儿女们都长大,生儿育女了,我们的时光随着岁月静好,接受美美的女儿和姑爷的孝心,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h3><h3> 借今日不寻常的日子,我首先祝老伴,笑口常开,祝知心朋友,喜上眉梢,幸福美满!祝妹妹和远方客人永远年轻漂亮,福报满满! </h3><h3> 祝女儿,姑爷,孙子,天天都是喜气洋洋,工作,学习,更上一层楼! <br></h3><h3> 祝我自己,天天都有美好心情,天天精神饱满,快乐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