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进步,教学中成长 2019年学期末工作汇报

惠欣

<h3>时光飞逝,一转眼2019年转瞬即逝,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收获颇丰!</h3> <h3>和孩子共同成长!</h3> <h3>感谢校领导给予我的认可,给我外出学习的机会!</h3> <h3>参与组内教学研讨,互听互评活动,提高教学水平!虚心向组内同事请教!!</h3> <h3>多次在班级开展读书汇报交流,提高学生表达能力,培养学生读书兴趣!</h3> <h3>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孩子读书热情!学生们读书热情高涨!!</h3> <h3>激励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书写能力!</h3> <h3>工作忙碌,每天过得尤其充实!</h3> <h3>我是实验小学排球代表队中的一员,教学工作中我是认真的,排球场上也毫不疏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h3> <h3>秋天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在习作中有写作素材,事先让孩子们到大自然寻找秋天,回到课堂上,孩子们兴致盎然的描写了他们眼中的秋天,效果非常好!</h3> <h3>孩子们第一次做的手抄报!超级棒!!</h3> <h3>由于工作让我爱上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他们也爱我,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h3> <h3>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是可爱的小熊维尼!为运动会增添童趣!</h3> <h3>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我校开展了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教育引导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积极引导培育广大青少年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10月12日,由共青团松原市委、松原市教育局、松原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松原市宁江区实验小学、松原市博物馆承办的“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松原市博物馆党史展厅拉开帷幕。其中可以看到我小小的身影!</h3> <h3>陪着我的两名被选为“解说员”的学生练习、参加活动!</h3> <h3>陪着孩子们练习,陪着孩子们参与活动,看着孩子进步成长!心里由衷的高兴!</h3> <h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宁江教育繁荣向好,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千名教师进万家”走访活动。我也是“千名教师进万家”的一分子!</h3> <h3>实验小学这块“沃土”为我的成长提供充足的养料!</h3> <h3>好姐妹是我工作的良师益友!有你们真好!</h3> <h3>我相信实验小学在孙校长的带领下,在所有实验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走向又一个辉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