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有情 画有意

文 子

<p><b style="font-size: 20px;"> 又到了醉美的秋季,一阵秋风吹过,那色彩斑斓的叶片随风飘呀飘,多么像插上了金色翅膀的蝴蝶,飞进了我的窗口……</b></p> <p> </p> <h1><b> </b></h1><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精彩。</b></p><h1><b> 诗情画意不在远方,其实它就藏在平淡的生活里,藏在一片落叶里。</b></h1><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落叶渲染了秋色,亲吻着大地,大地一片金黄。仿佛把人们带入另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小区里一片银杏树下,有朋友用满地金黄的叶子作画。</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幅精美的画卷展现在眼前。迷人的画面充满了爱意与浪漫的情调……如此这般富有诗情画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秋成落叶,叶成画,我让落叶变成画,美好永留心间。</b></p> <h1><b>  </b></h1><h1><b> 我曾用夹在书中仅有的几片银杏叶当宝贝,在纸上随意摆弄摆弄,又添加几笔,有了意外的惊喜和收获。5岁的小孙女在一旁看得入神,拍手称赞:爷爷,爷爷快来看呀,奶奶用树叶拼了"奶、妈、宝"三个女生。接着又说:“我是最右边这个奔跑的女生”!逗得我和她爷爷哈哈大笑起来。</b></h1><h1><b> 爷爷双手搂住我俩夸道“你奶奶心灵手巧哎……”我不好意思了,轻轻揽住孙女说“只要陪咱家小公主玩得开心就好”。</b></h1><h1><i> </i></h1><p><br></p> <h1><b>从那以后,他爷俩常在院子里捡落叶回来让我拼图,我很乐意也很得意。于是就有了下面的作品。</b></h1><p><br></p> <h1><b>快乐每一天(happy every day)</b></h1><p><br></p> <h1><b>给舞者染一条花色连衣裙</b></h1><p><br></p> <h1><b>金鱼一家亲</b></h1><p><br></p> <h1><b>用多彩的心形乌桕树叶串出秋天的渐变色,似乎也串出了人生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在美好的夕阳下。</b></h1><p><br></p> <h1><b> 换一种方法尝试制作……再写上祝福语,是不是也很别致呢!</b></h1><p><br></p> <h1><b>祝愿大家:健康平安</b></h1><p><br></p> <h1><b>远在北京的表妹最善解人意,在我生日之际送来了一张贺卡。满心欢喜,无比珍贵哟!</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我爱好信手拈来的一片落叶,我享受大自然所赋予的一切美好。晴时赞扬,雨时欣赏。生活中不也正是如此吗?有晴有阴,有风也有雨,称作"风雨人生"。</b></h1><h1><b> 一 年四季中,当数秋天的树叶最美,色彩斑斓让我爱不释手,秋叶之精彩,花容也失色。</b></h1><h1><b> 秋天的脚步呀,你慢些走,让我把落叶变成一幅幅画。把这迷人的景色看个够……</b></h1><h1><b> 人的一生中,最美不过夕阳红,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我把最平凡的日子过得如诗如画。</b></h1><p> </p><p><br></p> <p> 文 子制作编辑</p><p> 文 子图片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