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的夜色童话

栀子花开🐠

<h1><b>雪乡的夜色童话<br></b><b> 我带着对雪乡的憧憬,来到了雪乡。雪乡的童话,早有耳闻;雪乡的夜色美,此时正映入我的眼帘。</b></h1> <h1><b> 雪乡很冷,我不停的哈着气,搓着手仰望天空。这夜色很美,来的特别早。太阳不到4点就匆匆的褪了光茫,隐了身影。我很久很久没有看过如此清澈的夜空,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弯弯的月亮挂在天边。冷风吹习着我,而我却贪婪的欣赏着头顶上的夜空。</b></h1> <h1><b> 夜晚的雪乡很冷,但为了欣赏美景而行走在雪韵大道上的游客却佷多。雪乡的夜色很迷人,是那种乡土味很浓的美</b></h1> <h1><b> 临街有很多商铺,保留着很原生态的木房子,这些木房子有的是客栈,有的是商铺。家家户户都高高地挂着红红的大灯笼。光茫映衬在雪地上,很漂亮,也很喜庆。街边有家商铺,出租花棉袄,很有童年的味道,也很喜气,我还真想穿上它美美的拍一张美照。</b></h1><h3><br></h3> <h1><b> 在雪韵大街夜灯的折射下,流光溢彩,五彩缤纷。房顶上木桩上厚厚的积雪是雪乡最大的奇特的美景景观。形成厚实的一层积雪,经久不化。洁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耀下,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人间,映衬雪乡夜色灯光的流光溢彩,把雪乡的夜色变得越来越妩媚,洁白无暇的雪在金色的光芒的映照下,都像镶了金边一样,充满了迷人的贵气。七彩的灯光映照下的雪乡,显得格外的静谧。尤其那兰色的光芒打在建筑物上让我留恋忘往。</b><b><br></b></h1><h3><br></h3> <h1><b> 我漫步在街上,双眼欣赏千姿百态,变幻无穷的雪景。仿佛在梦境般一样,不相信自己已经置身在冰雪童话世界里。放眼望去那一朵朵可爱的小蘑菇就绽放在眼前,在灯光的映衬下,这一切美得就好似仙境。</b></h1> <h1><b>  远处飘着嘹亮的歌声,聚集着很多的游客。箐火跳动着火焰,游客们围着圈,跳着舞,鼓着掌,那快乐飘向远方……我置身在这冰雪童话的世界里,倾听着秧歌舞的调调,手舞足蹈。手里拿着手机不停的拍!拍!拍!想把那美景全都收入到小小的手机中。</b></h1> <h1><b> 夜色越来越冷,喧嚣的大街慢慢地安静下来,大家都纷纷躲进房间取暖。屋外的红灯笼,屋内的灯光,把雪乡的夜映衬得宁静而美丽。在这灯光的映衬下,雪乡显得更美啦。</b></h1> <h3>商务合作</h3><h3>☎️13514487931微信电话同步</h3><h3>QQ3119327887</h3><h3>知艺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