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第7回:诗歌《影子》—高师附小一2班

悠悠

<h3>  学习了课文《影子》,我们蹦跳着满校园找各种影子:你的、我的、高楼的、大树的、汽车的、灯柱的、红旗的……我们追逐着影子,玩着游戏背着诗歌,我们的笑声满校园,我们的影子多有趣!</h3> <h3> 影子 一2班 缪卓言 我跳绳,影子跟着跳绳; 我跑步,影子跟着跑步; 我玩耍,他也跟着玩耍。 影子和我是亲密的朋友, 每天早晨,他都跟着我, 到了晚上,咦,影子不见了, 灯儿一亮,哈,他又出来了, 原来,影子在和我捉迷藏呢!<br></h3> <h3> 影子 一2班周栩玮</h3><h3>我的影子小 , 妈妈的影子大。 小影子常常跟着大影子, 就像一条小尾巴。 我的影子短, 妈妈的影子长。 长影子常常牵着短影子, 它们永远是朋友。<br></h3> <h3> 影子 一2班 罗 享 &nbsp;</h3><h3>我有一个好朋友,</h3><h3>它一直陪着我,</h3><h3>不过它的胆子很小,</h3><h3>太阳公公一出来,</h3><h3> 就躲在我的身后,</h3><h3>一会儿在我的左边,</h3><h3>一会儿在我的右边,</h3><h3>就像和我在躲猫猫,</h3><h3>有时候会变得很大,</h3><h3>有时候又变得好小,</h3><h3>它就是——影子!</h3> <h3><font color="#333333"> 影子 一2班 陈子涵</font></h3><h3>影子在前,影子在后, 影子常常跟着我, 它是我的乖宠物。 影子在左,影子在右, 影子常常陪着我, 它是我的好兄弟。 影子长,影子短, 影子常常变魔术, 它是我的魔法棒。 影子直,影子弯, 影子常常逗我玩, 它是我的开心果。<br></h3> <h3>  影子 一2班崔啟玟 太阳升,影子来,</h3><h3> 我们一起做游戏。 我来躲,它来找;</h3><h3> 它来躲,我来找,<br></h3><h3> 我们就是好朋友。<br></h3> <h3>影子 一2班曹袁琛 阳光好,影子到;东西南北,到处有。 左边有,右边有;同学们,快来看。 房子方,影子方;杠子长,影子长。 大象大,影子大,小猫小,影子小。 我变高,它变高,我变矮,它变矮。 影子一直跟着我,它是我的好朋友。<br></h3> <h3> 影子 一2班葛沐辰 影子在上,影子在下,</h3><h3>影子常常模仿我,</h3><h3>跟着我一起做游戏,</h3><h3>它是我的好搭档。<br></h3> <h3> 影子 一2班王恩佑 傍晚夕阳下 我和哥哥找影子 蝴蝶的影子会飞, 小狗的影子会跑, 小兔的影子会跳, 我们的影子会欢笑!<br></h3> <h3>  影子 一2班张佳雯</h3><h3>上午的影子长, 下午的影子短, 晚上的影子不见了 。 手的影子特好玩儿, 动物的影子很可爱, 快来一起找影子……<br></h3> <h3>影子 一2班袁语萱 影子变魔术, 一会儿变深, 一会儿变浅, 影子和我做游戏, 就像淘气的小精灵。<br></h3> <h3>影子 一2班袁语萱 影子变长, 影子变短, 影子常常粘着我, 就像我的小跟班。 影子出现了, 影子消失了, 影子和我捉迷藏, 就像云朵里的小星星。<br></h3> <h3>  影子 一2班袁晨涵</h3><h3>影子举手 影子跺脚 影子追着我到处跑 影子在左 影子在右 影子朝我点点头 影子在上 影子在下 影子对我笑哈哈 影子变长 影子变短 影子变成胖娃娃<br></h3> <h3>影子 一2班叶苏杭 太阳升,影子在; 到处可见</h3><h3>影子跑、影子飞、影子跳; 小狗跑跑,影子跑跑; 蝴蝶飞飞,影子飞飞; 青蛙跳跳,影子跳跳; 小鱼游游,</h3><h3>影子影子看不见; 奇怪奇怪真奇怪! <br></h3> <h3>影子 一2班王腾艺</h3><h3>有时变大 ,有时变小; 影子跟我,总也分不开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动你动,永远一起。<br></h3> <h3>影子 一2班王思杰 影子是我的好伙伴, 我走他走,我跑他跑, 我上他上,我下他下。</h3><h3>有一天,我烦他了, 咦? 影子怎么不见了? 哦, 原来太阳不高兴, 阴天把他接回家。<br></h3> <h3>  影子 一2班宁峰 影子影子,时大时小, 我走他走,我跳他跳; 躺在地上,身上太脏, 走到池塘,让他洗澡。<br></h3> <h3>影子 一2班宋邱予 影子,你是我的好朋友 有光的地方,就有你 而我 是你的眼睛 为你观察世界<br></h3> <h3>找影子 &nbsp;一2班宋憬彤</h3><h3>看皮影、找影子,</h3><h3>举起小手、变小狗;</h3><h3>挥动双手、变飞鸟;</h3><h3>合并双手、变灰狼;</h3><h3>翻转双手、变麋鹿!</h3><h3>大家一起学手势,</h3><h3>做影子开心玩游戏。<br></h3> <h3>影子 一2班 桑紫轩 影子是我的好伙伴, 我学习,它陪着我; 我运动,它陪着我。 影子是另一个我, 只要有光, 它就一直陪伴着我。<br></h3> <h3>影子 一2班蒋沐寒 天黑了,路灯亮了, 我站在灯下面,</h3><h3>影子就在脚下面; 我站在路灯旁,</h3><h3>影子就会短一点; 我离路灯远一点,</h3><h3>影子就会长一点。 长影子,短影子,</h3><h3>先得认清自己影。<br></h3> <h3>影子 一2班贾泽琳 影子一会变大, 影子一会变小, 影子常常和我们做游戏, 它是一个淘气的跟屁虫。 影子一会儿有, 影子一会儿没有, 影子常常和我们躲猫猫, 它是我们的好朋友。 <br></h3> <h3>影子 一2班崔雨萌</h3><h3>太阳公公出来了, 我有影子,大树有影子, 白云有影子, 我躲到大树的影子里乘凉,</h3><h3>影子真是个好东西。<br></h3> <h3>影子 一2班 袁一博 小台灯,一开启, 影子出现了。 变小兔,变老鹰,变小狗, 一起做游戏。 小台灯,一熄灭,; 影子不见了。 影子 一2班袁一博 影子是我的好玩伴, 我变兔它变兔,</h3><h3>我变狗它变狗。 咦!影子怎么不见了? 哦!原来是台灯哥哥去睡觉了。 <br></h3>

影子

一班

常常

游戏

跟着

朋友

一会儿

小狗

我们

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