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情叫逃避

美文(来自内心的灵感)

<h3>每个人生平都会遇见许许多多的人,大多如匆匆过客,来来去去,缘聚缘散,转眼之间就是一辈子。</h3><h3>不知道大家有否这样的感觉:有的人,一走一过,无影无踪,有的人,只要见上一面就难以忘记。</h3><h3>都说,男人女人来世间就是为了寻找合适的另一半。对于这句话,一直都是似懂非懂,以至于目前为止,仍然觉得似是而非。</h3><h3>原因非常简单:在走过的岁月中,也曾经尝试过寻找另外一半的游戏,而往往在有这样想法的时候都能够遇见那么一个特别优秀的异性,当然了,既优秀,自然追求者不少,而那一刻,我的感觉告诉:对方感情天平实际上是倾向于我的,只是男人的某些因子作崇,与其他人依然玩着暧昧。这于我自然难以接受,况且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与人争夺,每每那时,我便逃避,或者是躲在角落里哭泣,任凭感情流逝而去。生生的将感情拱手相让给别人!</h3><h3>如此这般,还总是觉得自己理智,总是觉得自己伟大,总是觉得自己了不起,总是觉得自己有慧剑斩情丝的魄力,殊不知,其实这样是真的害人又害己,产生的只是悲剧。错过的可能是千年的知己。</h3><h3>有的时候也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努力向前一步?为什么不找时间把话说清兮?为什么不抓紧幸福?为什么不救下他人和自己?</h3><h3>现在想来,其实,其实这只是一种叫做逃避的感情,不是因为无能为力,不是因为不能培养感情,只是害怕自己真正走入感情以后受到伤害了无处可避!所以,所以就产生了这个最终害人害己的叫做逃避的感情!</h3><h3> 美文随笔<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