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虎峰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美友40633843

<h3>  按照上级党委精神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桐教党风【2019】23》号文件精神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支委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和党员的意见、建议,12月11日,海校街道虎峰小学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永福主持。</h3> <h3>  杨洪同志首先对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向大家征求意见。</h3> <h3>  接着,党总支书记秦洁同志作检视发言,她从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准则找差距,对照条例找差距以及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服务群众方面找差距等几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h3> <h3>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洪分别代表党支部和个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出来了14个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五大方面的整改措施。其他参会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个人对照发言,自觉进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各位同志的批评意见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大家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了心得体会。</h3> <h3>  支委成员根据自己平时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开展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h3> <h3>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丁光禄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予以肯定。一是生活会很成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党员同志们讲得都是肺腑之言,对于今后党员干部增进感情、提振士气、改进作风都有很大帮助。二是自我批评都点重了要害。同志们的发言直奔主题、直面矛盾、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三是相互批评抹开了面子、放下了顾虑、直截了当指出了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了改进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h3> <h3>  最后,丁光禄同志作了讲评,认为在虎峰支部的共同努力之下,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很好,紧紧围绕着“两个维护”的主题,党员们十分坦诚地提出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还存在差距,开展自我批评上还要深挖自己的不足,要善于用好自我批评和批评的武器,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化,进一步锤炼党员的党性,持续深入开展好支部的党建工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