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期早班教培留念

一片叶子

<h3>关于教练培训最好的证书是你的能力,</h3><h3>从瑜伽小白到解锁“高体”……</h3><h3>我们没有华丽的语言,</h3><h3>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收获知识……</h3> <h3>大家好,我叫张莎莎,今年27岁,现在在阳光商场隔壁的中国移动手机店里上班,练习瑜伽已有半年时间,在今年的3月份参加过78期的教培班,也对自己有了初步的认识,在肢体上,我是属于比较硬的那一种,有时也会急功冒进,身体上的疼痛,总让我望畏却步,但这不是我不能前行的借口,也说明我练习的还不够,对于瑜伽,现在的我,还纠结于体式,是否能下去,做的是否正确,对于一个初学者,这是必经的过程,我相信,坚持不懈的练习,每一天都是重新地打开自己的内心与身体上的纠结,感恩三摩地瑜伽学院给我这次与大家一起学习瑜伽的机会,虽然个人原因,不能下午陪大家一起练习,但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珍惜每一刻与大家学习的美好时光Namaste</h3> <h3>我叫穆宝艳,今年42岁,自由职业者,练习瑜伽断断续续1年多,个人身体状况:由于长期久坐使用电脑引起颈椎强直。练习瑜伽的初心是锻炼身体,学习教练班的目的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瑜伽老师,锻炼自身的同时也能带给别人健康,学习教培后的规划是: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我想把瑜伽一直坚持下去传播给更多的人,共同健康快乐的工作和学习!</h3> <h3>我叫薛敏,43岁。我的职业是公务员。多年来办公室工作,现在肩颈,膝盖,腰椎都不是很好。很早接触过瑜伽,但一直没有坚持练习过。我是怀着一颗简单,安静的心来参加这次教培训练的。目的是让自己在喧嚣的生活中沉淀下来,用自己喜欢的一件事情美好心情,养成一种良好自律的生活习惯,从而改变自己。这次培训课是我在咱们瑜伽大家庭中成长的过程,希望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鼓励下不断进步,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初心,深爱瑜伽!谢谢!</h3> <h3>我是韩妮,练习瑜伽断断续续2年了,生活习惯不好,长期耸肩,富贵包,膝关节内扣,错位的习练,导致左膝关节一做跪资就疼,练习瑜伽的初衷是为了健康,随着后来的习练,越来越喜欢瑜伽。小英总是带着友爱的笑容,互相鼓励着学习,分享瑜伽练习中的身体改变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她从一个瑜珈的受益者,变成一个瑜珈的传播者,分享健康的瑜伽生活的理念,让爱传递,不断蔓延。通过教培系统的学习,让我更加知道瑜伽不只是身体的练习,更是心灵的修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