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新密市实验小学一年级经典诵读

笑笑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绵延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滋养着九百六十万广袤土地上生生不息的炎黄子孙。历史淘洗,凝炼的璀璨文化珍宝——诗词,浸润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铸造每一个中华儿女的魂。一首唐诗,一阙宋词,一个中国人,一份中华情,奔腾的血脉里时刻涌动共同的情愫——赤诚的爱国。</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 今冬阳正暖,人心甚热。“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12月12日新密市实验小学一年级经典诵读展示活动拉开帷幕!</font></h3> <h3>  总有一种生活会令我们向往,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昂扬。我爱您祖国,请欣赏一零班同学带来的表演《我爱您中国》。</h3> <h3>  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如长江黄河流淌千年,生生不息;博大精深的中华经典如天上繁星夺目璀璨,星光熠熠。请欣赏一一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展示节目。</h3> <h3>  中国,我们每个人心中爱得最深沉的母亲,今天我们把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爱用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声音唱出来,学英雄,唱英雄。请欣赏一二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展示节目。</h3> <h3>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教了我一支歌,请欣赏一三班带来的《妈妈教我一支歌》《国旗国旗真美丽》。</h3> <h3>  红星是赶走严寒的春风,让我们充满力量!红星是驱散黑夜的明灯,让我们无比坚强!请欣赏一四班带来的《红星闪闪放光芒》《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妈妈教我一支歌》。</h3> <h3>  诵读中华经典,会使我们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诵读中华经典,会使我们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人。请欣赏一五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展示节目。</h3> <h3>  诵读国学经典,彰显华夏文明,弘扬民族气概,展示自我风采。请欣赏一六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展示节目。</h3> <h3>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经久不衰,中华经典《弟子规》就是在传统文化上的一颗明珠。请欣赏一八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展示节目。</h3> <h3>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请欣赏一九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展示节目。</h3> <h3>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诵读不衰。让经典诗词丰富我们的生活,美化我们的心灵!让经典滋润我们的童年,让书香溢满我们的校园。请欣赏一十班带来的经典诵读展示节目。</h3> <h3>  我们的国旗迎风飘扬!请听一(11)班为我们带来的朗诵《国旗国旗真美丽》《妈妈教我一支歌》。</h3> <h3>  红星闪闪,勇敢把路开,红星灿烂,光辉照万代。国旗国旗真美丽,五颗金星照大地我们从小爱祖国,向着国旗敬个礼!请欣赏一(12)班带来的诗朗诵《红星闪闪放光芒》 《国旗国旗真美丽》。</h3> <h3>  活动结束,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h3> <h3>  诵读红色经典,让革命精神在我们的血脉中流淌,让民族文化撑起我们的脊梁!</h3> <h3 style="text-align: right;">图/全体一年级教师 文/张笑晗</h3>

诵读

经典

国旗

欣赏

我们

展示

带来

红星

节目

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