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中星

忘情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你好!时隔三月有余,再次提笔为你手书,是我想把压在心中的千言万语对你而诉,虽然再难传递给你了。如果当初我们不添加好友,是不是我们就没有故事呢?我也不会爱上“高高在上"的你。以前总天真的以为有爱就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现在想想自己如同三岁孩童,不识天高地厚,现实结实的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是我肆意妄想了。还记得,与你一起时快乐时光吗?现在都成了我难过的借口,我真真的爱上了你,而你却翩翩然的离我而去。曾以为你所说过的话,都能实现,不曾想那都是骗人的谎言,说什么,君子一诺千金,全是虚无飘渺的尘沙。而今,将你丢失的我,输了好彻底,输得那么刻苦铭心。爱上你,我只一眼便倾心如注,可当此刻让我忘了你,却需要让我用一生去做,我的痛,你感应到了吗?每晚熬着夜,失眠折磨自己不愿入睡的样子,无药救药了。我真的好想你,一遍遍的翻看着过往的记录,一句句的打出思念的语句又一字字的删掉,我好想和你说说话,可我最终仍要咽下这份难言的苦痛,一个人抱着棉被哭!现在的我渐渐明白了,我们的故事以我的打扰开始,而剧终却是因我的多余而结束。我含泪接受着你给的遗憾。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曾将我放眼中,而我却将你放入心力去疼,一直都是我“情有独钟”。遇见你是我的命,让我债劫难逃的也是你,如果可以,请允许让我继续再这么“傻”下去,好吗?今天,我生日了,一遍遍的做着“傻子”的形象,只希望你能念及过往给我份祝福,如你所言,我不是缺祝福缺朋友,我只是要的好简单。为什么你就不愿赏我个简单的祝福?今夜好冷,我的心因你尘封了!</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