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理

大师兄

<h3>  2019年就要过去了,我的内心早已蠢蠢欲动,每天只有日子和楼梯不动,我们上上下下奔跑,心心念的那个地方总是浮出脑海... ...</h3><h3> 什么也不说了, 走吧。</h3><h3> 很久没有笑过不知为何,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h3> <h3>这次就从这个背靠苍山面朝洱海的海景房开始吧。</h3> <h3>清晨,洱海。</h3><h3>身边冬天迟钝,</h3><h3>心中群山奔涌。</h3> <h3>洱海不是海,靠近它,我告诉自己,我已经等待很久了。</h3> <h3>虽然见惯了真正的大海,但是洱海一定也会成为难以忘怀的回忆。</h3> <h3>你静静地坐着,并不孤独,因为我在。你不走,我就等。</h3> <h3>好天气就有好心情,开心其实很简单。</h3> <h3>人们总是说时间会改变很多事,其实首先你自己先要做出改变。</h3> <h3>我觉得这次遇到这山这海,只怕今生不会忘记了。</h3> <h3>人世泥泞,没有一条好走的路,表面并不像红色或蓝色那么鲜艳,比方旅游,其实像不像生活穿越?终究还要回来。</h3> <h3>穿过喜洲古镇,虽然感受到了过往岁月,却也体会到了它不合时宜的发展,这不是我期望的样子。</h3> <h3>镇子里人不算很多,看样子也很享受这样并不确定的生活。</h3> <h3>古老的电话亭早已被人们遗忘,人们的交流开始变得隐秘,没有了以前的公开豁达。</h3> <h3>这个白族小镇,面朝洱海,遥望苍山,看它一眼,便有了思念。</h3> <h3>双廊没有繁华,只有些许的古朴和宁静,来这里的人们随时会告别,不再回来。</h3> <h3>在自己喜欢的时间里,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做自己喜欢的事,这应该就叫做幸福吧?</h3> <h3>回来我想花时间记住它的模样,却只记住了对它的感觉,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h3> <h3>小普陀少了海鸥的陪伴,少了些吵闹,多了份宁静,随便走走,无所谓快不快乐。</h3> <h3>我们都会长大、变老,这树也一样,当你面对它,会想你是什么人便会遇上什么人,你是什么人便会选择什么人,这就是人生。</h3> <h3>无论头上是什么样的天空,你必须接受它,洱海的天空也不总是晴空万里</h3> <h3>记住,叶子掉完了不是全完了,叶子掉完会长果子,所以多想想明天,多想想以后。</h3> <h3>  十年之前,我认识你,你也认识我,大理也在,我们都没变,变的是心情,变的是时空。</h3><h3> 真的,大理南门和我十年前来的时候一点没变。</h3><h3><br></h3> <h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没有所谓适当的、正确的、唯一的路,这样的路不存在,就像这大理古城,每个人在里面的路不同,但所有人都是为了亲近它、感受它,然后再从里面走出来。</h3> <h3>吹着口哨往前走吧,别沮丧,虽然发生了很多事,前方依然坦途……</h3> <h3>远离故乡的人们,总有一些味道让他们念念不忘,这是他们的思乡之情,而我们过来只不过是满足一下自己舌头的好奇心罢了。</h3> <h3>天龙八部,大理段氏,要不是金庸,我可能不会进去。</h3> <h3>其实我既没酒量也没胆量,但是我肚子里有量。</h3> <h3>只缺一把剑。</h3> <h3>生活就是在演戏,此刻我是看客,过后我就是主演。</h3> <h3><br></h3><h3>乳扇,从液体到固体,这是大理人对食物的理解,这样会把食物留住很长时间,就像人们想生生世世,哪有,一生一世有几个人做到了?</h3> <h3>遥想当年金戈铁马,苍山下、古城旁没完没了的爱情,没完没了的故事……</h3> <h3>大理的路再长也会有尽头,大理的夜再长也会迎接清晨。</h3> <h3>突然想问自己想要什么,这一刹那突然什么也不想要了... ...</h3> <h3>苍山洱海,没有风花雪月,有的是信任,有的是陪伴,这就够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