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亲

☔️雨墨

<h3>父亲70岁了,奶奶90多了!</h3><h3>在我20多岁的时候,常听父亲说爷爷离世时对父亲所说的遗嘱“你的妈妈就交给你了!”</h3><h3>76年的我漂泊在外已经20多年了,小家庭一家四口,儿子2000年的,女儿2016年出生!说句心里话,好希望父母亲能与我们同住一起!再自私的说句话,能帮我看小宝,我就可以与爱人做更多的事情!</h3><h3>尝试着问了问奶奶的心情,请她老人家与父母亲都到我们身边一起同住。奶奶却说,她年级大了,哪也不想去,就喜欢在老家。</h3><h3>小区里很多邻居见我一个大男人天天在家带小孩,就会问到“宝宝的爷爷 奶奶怎么没过来帮帮忙?”邻居们并不一定了解我这个无业游民的心里啊,我确实不想浪费这个属于奋斗年龄的时光!</h3><h3>父母亲能陪伴在奶奶的身边,没能给我照看小宝,我夫妻俩从来不会有任何埋怨。我们反而觉得是一种幸福!因为父母正在做最简单,却又是最伟大的事情,孝敬奶!!!他们正在用言传身教教育着我们!用他们的付出,让正个大家庭和睦相处!这是用多少钱也换不到的人生宝贵财富!!家里有个老能顶世上一个宝啊!</h3><h3>百事孝为先,父母亲做到了!他们一直陪伴在奶奶的身边!!父母才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佛!修身先修孝!与父母亲的缘只有今生,没有来世!孝顺 孝敬是不可以留下遗憾的,否则终生无法弥补!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不能做到大孝报国,就一定也要做到孝敬父母!!狭义理解子女是父母亲所生,给予生命!可用心想想,每个人都是母亲身上掉下的一块有生命,有思想,有理想,有灵魂,有精神的心与肝部分啊!要能好好做到孝敬父母亲,就要先替父母保养好自己的身体,才有资格孝敬双亲!!健康很重要!!</h3><h3>父亲是标杆,身体力行!母亲是榜样,侍婆婆胜娘亲!奶奶很幸福!家庭幸福美满,精神要传承!</h3><h3>祝福天下父母亲健康!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