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

瑞芳(三味书屋)

<h3> 摄影 三味书屋</h3><h3> 制作 三味书屋</h3> <h3>  很早以前,读了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著的《消失的地平线》,书中描绘的突傲的雪山、蜿蜒的大江、苍茫的林海、深邃的峡谷、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等深深吸引了我。书中所体现的没有贫穷和困苦,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没有嫉妒和仇恨的理想社会更是让我憧憬。为了寻找梦中那片美丽、纯净、宁静、和谐的净土,我开始了为期十六天的香巴拉追梦之旅。</h3><h3> 在这十几天里,这里的雪山、冰川、峡谷、森林、湖泊、茶盐古道等自然景观美得让人窒息,这里人们对信仰的虔诚和执着更是让我感动。香巴拉,也许只是人们对理想世界的一个美好愿望和精神寄托,但正是这种信念和追求,才使人们在这片气候恶劣、冰雪覆盖、荒芜人稀的广袤大地上繁衍和生存。这是超自然和自身的信仰力,也是我所敬仰和追求的精神力量。</h3> <h3>中国十大神山之一一梅里雪山</h3> <h3>鹤庆黄龙谭</h3> <h3>松赞林寺</h3> <h3>古代茶盐驿站一诺邓古镇</h3> <h3>无量樱花谷</h3> <h3>和顺古镇</h3> <h3>千年银杏村</h3> <h3>原始村落一雨崩村</h3> <h3>作者语:衷心感谢摄影家许伟华老师的悉心指导,感恩于心!</h3> <h3>本作品为原创,只用于欣赏和交流,未经本人同意不得用于商业,请理解并支持配合,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