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之感

真善美

<h3><font color="#ff8a00">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防火自救逃生能力,结合“11.9”消防日,我班进行了“11.9”消防演练活动。演练前,老师给我们讲了火🔥警电话☎️与11月9日的联系,以及报警时需要注意事项,和一些逃生技能。</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捂鼻、弯腰、迅速、悄声朝空旷安全地带逃离</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一个也不能少</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感谢😊老师教给我们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让我们在演练中感受到有序撤离,相互帮助才会更好地保障生命安全。</font></h3> <h3>我运动,我健康。冬天是量人的尺,我们要做一个勇敢的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严冬来了我不怕✊</h3> <h3>为我们的篮球🏀宝贝加油😊加油</h3> <h3>累了歇一歇,相信我们能行。爸爸妈妈放心,老师会一直领着我们,陪着我们。</h3> <h3>圆滚滚的篮球,圆溜溜的乒乓,我们都要把它掌控在我们之手,因为我们要实现一个个圆圆的梦……</h3> <h3>感谢😊老师教给我们一些简单的球技:控、运、传、投……编排的弯腰、伸臂、跑跳、蹲起动作……为我们协调四肢、增强体质起到了一定作用。</h3> <h3>老师趁我们午休给我们裁剪的饰品,装扮在毛衣上,美美哒!😜</h3> <h3>11月第四周周四感恩节,我为家人做“心连心”,感谢爸爸妈妈给予我生命,给我温暖的家,抚养我长大。我会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做个知恩图报的人。</h3> <h3>器械操活动彩排中,国旗护卫队的宝贝精神抖擞,爸爸妈妈们发现我们在哪里了吗?😄😄😄</h3> <h3>舞蹈《中国红》彩排。感恩伟大的祖国,让我们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幸福安康。</h3> <h3>盼望已久的“欢乐韵律,舞动童年”——器械操活动就是今天了。好兴奋,天刚蒙蒙亮我们就来到幼儿园,虽然有点冷,但看着老师拿起化妆用品给我们细心擦抹、勾画,漂亮的小可爱尽显眼前,心里别提有多美……</h3> <h3>小代表发言流利,有范</h3> <h3>听!我们的小男生拍起球来落地有声,那屈膝的动作和着动感的音乐,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冉冉升起的国旗下领奖的明星健将。</h3> <h3>哈哈😄,这是我们展示的啦啦操《向前冲》。是的,我们为了实现梦想,要不畏艰辛,从不言弃,积极锻炼身体,勇敢向前冲!</h3> <h3>感谢老师为了让我们对体育锻炼感兴趣,为我们精心设置编排了这样的轻器械操。它不仅是锻练了我们的身体,增强了体质,增长了技能,过程中我们还感知了线条、图形、以及方向的辨知。同时体会到做成一件事情,无论有多辛苦,只要我们认真对待了,克服过来就是满满的成就,满满的欢欣。因为和我们一起努力的还有老师和好多的小伙伴,这样的协作会把我们紧密连在一起,我们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合作真愉快!</h3> <h3>放飞自我时刻——掌舵行家带我坐上“”幸福快车”</h3> <h3>穿越险阻后的紧紧相拥,融化了一切。庆幸我们的无所畏惧,放响胜利的礼炮🎉🎉🎉</h3> <h3>感谢所有支持孩子、配合老师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幸福幼儿园因有您们而幸福。希望我们还会得到您们的理解支持,让我们的宝贝生活得越来越开心!成长路上天天进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