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草原有雨

了了无极

<h3>今天好友“一笑随春去"推荐了一首“王喆"演唱的《今夜草原有雨》。当时并没有太在意,晚饭后打开“猫王小王子”听了一遍又一遍,渐渐的深陷其中。</h3> <h3>曾经有一位朋友在写给我的诗中吟唱到:“夕阳西下追寻你到天涯,你已经走进了牧人的毡房。”</h3> <h3>多年来在草原上奔走,对草原的情感可以说早己融入骨髓。那一顶顶毡房,一缕缕炊烟,每一个落日,每一次朝阳,都是我的独享时光。</h3> <h3>一首歌儿勾起了我的思绪,几句诗让我又回到了草原。</h3> <h3>王喆的歌中唱道:</h3><h3>今夜草原有雨,我就在毡房里等你。让那些牛羊早些归圈,炊烟是我约你来的消息。</h3> <h3>今夜的月光回避,我就在毡房里等你。把所有的美丽全都点亮,窗口有我敞开的秘密。</h3> <h3>今夜草原有雨,马头琴一声声诉说着情谊。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让我的心暖到你的心里。</h3> <h3>今夜草原有雨,马奶酒一杯杯壮着豪气。我们从此就相亲相爱,让你的梦住进我的梦里。</h3> <h3>文字写不下去了,夜已经深了。请慢慢的把这首歌儿静静的听完!</h3> <h3></h3><h3>今夜草原一定有雨,我就等你毡房的饮烟升起!羊儿早己归圈,马奶酒壮了我的贼胆。</h3> <h3>佛曰: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夜己给深了,放下自己,睡吧!</h3> <h3>明早太阳依旧会升起!</h3> <h3>听着《今夜草原有雨》一幅幅画面映入眼帘,选了几张草原的图片编辑成美篇让你和我一起去草原!</h3>